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米1 宽度近2米 刚发布这新车绝对出乎你预料!

2020年08月19日 16:5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起亚全新Sedona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在韩国发售。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可以总结为更大、更豪华。最明显的,尺寸上相当的大,车长增加了40mm,达到5155mm;轴距增加了30mm,达到3090mm;宽度增加了10mm,达到1995mm。这对于一台SUV而言,整体看上去相当霸气,气场十足。内饰部分,能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其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两款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并且整车采用了大量的高档材料,其中包括真皮、木纹等,提升车厢氛围的档次感。另外,为了能够提供更高的舒适度,新车采用了独立的悬架降低噪音和振动,并且在发动机舱与机舱之间采用了隔音材料,整车NVH会有不少的提升。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5L涡轮增压发动机、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2L 四缸柴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了解到,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在内饰部分将会有大更新,其中主要包括中控屏幕以及方向盘。在外观部分,全新发现整体的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几乎一致,仅在一些细节处做出了改变。虽然目前还处于伪装状态,但从细节上可以看出,全新发现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格栅以及灯组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这些细节上的更新,相信也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不过,此次的重头戏还在内饰上,全新发现将采用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完全替代了物理按键,整个内饰看上去要更简洁。另外,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款的设计,与刚推出卫士相同,据悉,未来还会对车辆的内饰再做调整,其中包括无线充电以及智能后视镜等功能。动力部分,全新发现预计会采用48V轻混系统与汽油机相搭配,具体的信息目前尚未知道,但总体的表现会有不少的提升。(图源于motor1)

随着全新8代高尔夫的推出,其旅行版本也即将到来。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目前全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正处于路试阶段,从外观上看,可以分为两部分,在B柱往前,与普通版本的高尔夫几乎没有任何的差别,B柱往后,可以明显的看到,尾部位置有明显的拉长,有些累赘感。另外,尾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从原来的激进变为了平庸,其主要体现在尾灯的改变,整体设计由原来的锋利变为了圆润,这符合旅行车家用的调性,只不过,看上去会更显平庸,没对上年轻人“内味”。其余的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等部分,应该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据悉,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将在明年登场。

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阿斯顿·马丁针对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两款车型推出007限量版本,新车型是与阿斯顿·马丁的Q定制部门合作开发。首先是Vantage 007限量版,与普通版本相比,007限量版本配备了独特的网状格栅和镀铬边框,以及Cumberland Gray专属灰色车身以及黑色真皮内饰。另外,DBS Superleggera 007限量版车型,其配备了带有对比色的黑色碳纤维车顶、后视镜、前后包围等套件,并且还带有重新设计的21英寸车轮。动力系统则搭载了5.2L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715Ps,最大扭矩900N·m。据悉,这两款新车目前已经开启订购,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交付。

迈凯伦推出了全新纯电力输出版Senna,想要购买它,你仅需要付出582美元即可得到。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很惊讶了,哪有这么便宜的迈凯伦,而且还是Senna,确实,它千真万确是迈凯伦Senna,只不过,尺寸上嘛!它是电动儿童车。虽然是电动儿童车,但在一些细节处,它与原版车型还是保持一致,其中包括外观设计、制动器、刹车灯以及启动按键等。更惊喜的是,当你按下启动按钮时,它还会发出引擎声音,并且还搭载车载娱乐系统,插入SD卡或U盘还能播放音乐。这对于小朋友而言,这绝对是可玩性极高,而且很奢侈的“大玩具”,如果你是家长,你愿意为孩子花582美元(约4000元人民币)买一台吗?

8月18日,克莱斯勒旗下Ram品牌正式发布了Ram 1500 TRX,新车被誉为是史上最快、最强的量产皮卡。除了在外观上,相比于普通版本增加了大量的硬核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前脸上配备一个重型钢制前保险杠和一个防滑板,并且,在机械增压器隆起部分,加入了三盏LED灯。中网也做了熏黑处理,配合上RAM的标识,攻击性极强。尾部同样是采用了钢制的后保险杠,并在中间增加了一个外置式拖车钩。内饰方面,整车也是相当的豪华,大量的黑色真皮包裹,搭配红色的缝线点缀,动感十足。并且,座椅材料也升级为Natura Plus真皮材质,彰显身份。另外,动力系统也是相当强劲,Ram 1500 TRX搭载了6.2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712Ps,最大扭矩880N·m,只需要4.5s即可破百,这对于一台皮卡而言,相当恐怖。据悉,新车的基本售价为69995美元。

本月初,全新S3发布了轿车以及五门版Sportback车型,但此次更新,并没有两门掀背版的出现。不过,这并不影响网友们对两门版本的遐想,并且还绘制出其渲染图。外观部分,两门版看上去更加的紧凑,动感十足。车门低处采用了一条流畅的线条,从前面一直延伸至后面,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如果奥迪在2021年会推出两门版本的话,在动力系统上,预计也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06Ps,最大扭矩400N·m,但鉴于体型的缩小,在加速性以及操控性上,相信会比五门版有不少的提升。只不过遗憾的是,目前S3两门版还处于我们的想象之中,至于奥迪官方未来会不会推出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