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高性能旅行版曝光,2.0T引擎,关键还是红头标

2020年08月19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

犹记得,曾经本田全球官网上有一行标语,"All of Honda is in Accord",大概的意思就是本田一切尽在雅阁之中,单从这句话中,已经说明了雅阁对于本田的重要性。当然了,直到如今十代雅阁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在华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

纵观整个B级轿车市场,除了BBA之外的一众豪华品牌,本田雅阁一定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不过按照我国早期的汽车市场来讲,雅阁也是卖着豪华车的价格,当然,其品质口碑等我们也有目共睹。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7月份雅阁售出18845辆,再次问鼎B级车销冠。

不过本田并不满足于此,毕竟利润还在亏损,销量还有待提升。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雅阁高性能旅行版的效果图,我们就先睹为快吧。

可以看到,新车就是在常规款雅阁的基础之上进行了调整,经过熏黑处理的前格栅搭配矩阵式大灯组,尤其是下方犀利的带有红色线条的前铲,十分凶猛。注意到中间的红头标大LOGO的应该是明白了,没错,它不仅是一台旅行车,更是一辆高性能的Type-R版本。

而作为一款旅行车,优雅的尾部造型设计是不可或缺的,还有贯穿式的尾灯组,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甚至是超低扁平比的轮胎和红色卡钳,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这款车不是好惹的。

另外,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思域Type-R同款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8kW。而值得兴奋的是,有消息称,该车还会提供讴歌TLX Type-S上的3.0T V6动力总成,这就更刺激了。

写在最后:本来雅阁就很强,如果雅阁旅行Type-R能够量产的话,大众CC猎装版就该担心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