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消息 将9月份上市长续航版预售28万元起

2020年08月19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长续航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万元起。

结合此前官图来看,新车的造型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纯电动车的特性。在车头两侧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在车头两侧的翼子板上均搭配有充电接口,并分为快慢充。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花瓣式轮圈,年轻化效果明显。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新车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赋予夜间极为亮眼的视觉冲击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搭配有三块液晶显示仪表,中控显示屏还采用长方形的设计,同时能满足副驾驶乘客来操作。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5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