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感十足!现代旗下IONIQ 7预告图曝光,2024年上市

2020年08月19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

不久前,现代汽车发布了旗下纯电动汽车全新专属品牌——IONIQ,并相继发布了IONIQ 5、IONIQ 6两款全新纯电车型。近日,又发布了IONIQ品牌旗下第三款产品——IONIQ 7的预告图,新车主打纯电SUV市场,有望于2024年上市推出。

IONIQ 7定位于一款纯电动SUV,但将采用跨界车造型。从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到,IONIQ 7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最具特点的是分体式大灯。在车辆前脸上部设计有一条贯穿式LED灯带,灯带下方,在车辆两侧设计有“7”子形灯组,未来感十足,辨识度相当高。

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全球电动化模块平台E-GMP打造,车辆的快速充电能力和续航里程将达到一个新的台阶。据悉,IONIQ 7有望搭载800伏快充功能,续航里程预计至少在500公里以上。

据之前消息,从2021年初开始,现代汽车IONIQ品牌将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其中,2021年将推出基于45概念车打造的中型跨界车IONIQ 5;2022年推出基于现代Prophecy概念车打造的IONIQ 6轿车和2024年推出的大型跨界车IONIQ 7。初步来看,IONIQ品牌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