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旅行版计划曝光 新车2022年正式发布

2020年08月19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宝马方面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全新宝马M3 Touring,即M3旅行版,新车预计2022年将会正式发布。

同时海外媒体也发布了全新M3旅行版的假想图,从图片信息可以看到,宝马M3旅行版将会基于宝马M3打造而来,应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大嘴双格栅设计,前后灯组与普通三系差别不大,前后包围视觉冲击力很强,前翼子板设计有通风口,配合修长的车身、夸张的双边四出排气,运动与优雅的气息演绎的淋漓尽致。此外,由于新车是M系,所以它的车身应该会有多处采用炭纤维材质,如此一来它将更轻,性能也会更好。

内饰方面的消息还未发布,但预计和M3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它会有着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得以继续延续,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应该会配置,这让车内驾驶战斗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宝马最新一代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代号为S58),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480马力,而性能版车型则为51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新车可能会是四驱。

全新宝马M3 Touring的到来,让性能车市场更加热闹了,届时它将会和奥迪RS4 Avant和奔驰AMG C63 Estate展开正面竞争。不知道,各位看到这样的尤物,该如何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