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性能窒息,RSQ8-R终成地表最强SUV

2020年08月19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话说,ABT Sportsline改装的车子在性能方面都很强,特别是当它在改装的车子后面添加一个“R”的时候。

此前,ABT Sportsline已经推出了基于RS Q8的官方改装方案,当时的方案能让那台R Q8在3.5秒内从0加速至100 km/h,极速则可以达到305km/h,但一向热衷于追求性能极限的ABT显然觉得还不够。

于是,有了今天分享的这台RS Q8-R,动力是ABT本次改装的重中之重,ABT用上了自家的AEC(ABT Engine Control)控制单元,配合着周边如全新中冷器等强化部件的加持,RS Q8身上的那颗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获得了高达740马力的动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20N·m,相比于原厂600马力和800N·m的扭矩,足足提升了140匹和120N·m,提升幅度相当大。

在这样狂暴的马力加持下,这台大型SUV的极速可达315km/h,当然了,315km/h是个选装项目,如果不解除电子限速也无法达成这个极速,此外,你还可以选择改装四个102mm的不锈钢排气管等等,以满足你对声浪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ABT改装的这台RS Q8-R的动力和极速将超过世界上几台赫赫有名的顶级SUV,比如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Bentayga Speed,不管实际如何,起码在账面数据上,它们都将不是ABT RS Q8-R的对手。

除了动力,外观部分的升级也是必不可少的,ABT在RS Q8身上安装了全新的空力学外观套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匹配它的强悍性能,让它看上去更加激进。整个套件包括碳纤维前唇及其附加件、中网、后视镜盖、侧裙、翼子板通风口、侧裙延伸件、后扰流和顶翼等等。

配合着23寸的ABT High Performance HR轮圈以及295/35 R23轮胎,这台ABT RS Q8-R极具侵略性的外观就完成了。

进入到车内,则是一贯的ABT风格,最明显的是带有ABT徽标的方向盘以及随处可见的碳纤维,此外还有如一键启动盖,换挡手柄,带有ABT和RSQ8-R印花的座椅等等都是本次改装的内容。

对了,这台ABT RS Q8-R是为了纪念ABT即将到来的125周年庆而打造的,于是它将限量125台发售,在内饰的迎宾条和中控等多个部位刻有“1 of 125”的字样,以彰显它的独特身份。

最后,看看它的视频

你觉得这台ABT RS Q8-R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