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发布 斯柯达ENYAQ iV更多细节图曝光

2020年08月19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斯柯达ENYAQ iV纯电SUV的细节草图曝光,新车是斯柯达基于MEB平台上的首款车型,具有与大众 ID.3掀背车相同的基础,并且将提供约498公里的续航里程。据悉,新车将于9月1号首发,于2021年上市。

在外观上,与斯柯达之前的SUV车型不同,ENYAQ iV采用了一种前短后长的设计,由于MEB平台为纯电布局,因此前后悬比较短。车身更加修长且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性能,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27。

此外,在ENYAQ iV身上将有多项新功能首次亮相,这些功能或将被泛用在斯柯达未来的纯电动车型上。这款SUV将具有585升的行李厢空间,13.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和带有增强型显示功能的平视显示器。斯柯达还表示后排乘客将获得“格外宽敞”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电池容量和五种不同功率的动力选择,同时与其他基于MEB平台的车型一样,斯柯达ENYAQ iV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其最大续航里程为约49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