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行家出场,林肯顺势起飞|庐山试驾

2020年08月19日 19:37: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庐山云端之旅正式开启。作为中国十大名山之一,庐山既有俊秀的山色风景,又有遍布的名胜古迹,但这些通通不是重点,感受大型美式豪华SUV的驾乘魅力,体验林肯品牌的“豪华 自有其道”,才是此次行程的重中之重。

冒险家走量,飞行家镇场,是林肯打出的一副好牌

俗话说得好,“输人不输阵”,这人活着不仅只是为了一口饭,更是为了争一口气,套到如今的林肯身上,也一样成立。

今年3月,全新林肯冒险家上市,作为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的任务就是抢占紧凑型SUV市场,而紧凑型SUV又是市场份额相对较大的部分,再加上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区间,冒险家也就成为林肯扩大用户基本盘的走量车型。

当然,事实也是如此,自冒险家上市之后,林肯销量接连上涨,冒险家更是撑起了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并且,在上市4个月之内,冒险家累计销量便突破1万辆,成为了林肯品牌在华销量的主力车型。

但是,对于林肯品牌而言,仅仅只靠冒险家就想重夺中国市场、重塑品牌形象是远远不够的,这也就是为什么继冒险家之后,全新林肯飞行家会成为第二款国产车型的最主要原因。

因为林肯太需要一款更加拿得出手、更能镇得住场的车型,从而匹配自己豪华品牌的地位,这就像是林肯要为自己在中国汽车市场重新争得一口气一样,而全新林肯飞行家承担的正是这个任务。

豪华自有其道,全新林肯飞行家做到了

说回产品本身,相比于BBA,在国内市场的品牌认可度上,林肯还在快速增长阶段,至少从现阶段来看是如此。所以,如今的林肯要想在中国市场扩张出更大份额,就必须给足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即“性价比”,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客户让渡价值”。

但一个豪华品牌想要和性价比挂钩,这本身就是一件极其矛盾的事,尤其是在格局渐成的大型豪华SUV市场。对于该细分市场之下的消费者而言,价格不再是问题,相反,品牌和产品所赋予的更高层面的东西才更加重要,如社会地位、面子的象征等等。

这方面,麻辣车事没有任何的担心,消费者也不会有任何质疑,因为林肯的品牌形象本就足够撑起消费者的诉求。所以,全新林肯飞行家需要做的就是,让每一位用户得到更大的客户让渡价值,让每一位进到飞行家车内的驾乘者感受到其“自有其道”的豪华。

所谓顾客让渡价值其实就是指一个企业转移的,顾客感受得到的实际价值,即顾客购买总价值与顾客购买总成本之间的差额,其中包括了产品、服务、人员、形象等相累加的价值,而更强大的产品力、更低的价格门槛,以及其引以为豪的林肯之道,便是全新林肯飞行家所做出的应对方式。

首先,作为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将价格之间转化成自身优势,和BBA相对比,全新林肯飞行家所拥有的更低的价格门槛,当然也就成为了其杀入豪华大型SUV市场的杀手锏。

其次,在拥有可观价格优势的同时,全新林肯飞行家在产品力的打磨上也做到了尽善尽美,无处不为其营造出更豪华的氛围。林肯工作人员也向汽车生活表示,要想和BBA展开竞争,林肯就需要在产品力上远远甩开其它竞争对手。

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AT变速箱

在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各方面产品力中,最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其全系标配的进口3.0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55马力,最大扭矩553牛·米,在试驾过程中,不论起步还是超车,全新林肯飞行家都能给到你极大的信心。

并且,得益于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全新林肯飞行家在加速过程中更加平顺,挡位切换也更加迅速,传动效率的提高也让全新林肯飞行家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3-4%。

这么说吧,作为唯一全系标配3.0T V6、起步价50万出头的车,全新林肯飞行家绝对是你能买到的最超值的大型豪华SUV。

空间完胜竞品,完美诠释何为豪华与霸气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大七座、大六座SUV,但在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上,很多时候都不尽如人意,对此,全新林肯飞行家从根本出发,打造出5080/2022/1759mm的车身尺寸,轴距3025mm,远超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

所以,在整体空间的表现上,全新林肯飞行家几乎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这也为全新林肯飞行家的舒适感打下了基础。

百项豪华配置,集豪华之大成

全新林肯飞行家还搭载了多达百项的卓越配置,完美匹配国内消费者对于大型豪华SUV的需求,如30向电调的全体感尊享座椅、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等。

并且,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也作出了万全的准备,如全系标配包含数十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 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可以说,全新林肯飞行家每一处细节都能给到用户仪式感十足的用车体验。

但说实在的,即便全新林肯飞行家汇聚了百项豪华配置于一身,你也丝毫感觉不到这是各种配置的胡乱堆砌,相反,飞行家的每一个设计、每一个细节都能让你觉得:“嗯,这车才是真的豪华。”

因为在林肯眼中,豪华从来不是张扬的,也从未浮于表面。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