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店大欺客”特斯拉!这些续航600+km的纯电动车不香吗?

2020年08月19日 20:05:05
分享到:
来源:

最近特斯拉和拼多多吵得火热,目前争议还在继续。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前不久,拼多多上的商家“宜买车旗舰店”推出了特斯拉 Model 3团购秒杀活动,补贴后的价格比官方价便宜2万。但特斯拉不仅用一纸声明撇清了与团购Model 3活动的关系,还在交付环节直接拒绝收款、交车,拒绝理由为团购活动未经授权。

虽然部分车主表示已正常提车,但这件事也引得各方网友热议。在轱辘哥看来,拼多多实质上并不是为了卖车,而是一场获取流量的高水平营销,而特斯拉的表现多少有点店大欺客,不把消费者放在眼里罢了。

事实上,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各大新能源品牌不断的创新,当下的新能源市场早已不是特斯拉一家独大的局面,自主品牌有不少车型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今天轱辘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续航可超过600km且品质不俗的车型,看看是否符合你口味?

比亚迪汉EV

售价:21.98-27.95万元

最高续航里程:605公里

从最初外观、内饰官图发布,到后来“刀片电池”的解析,再到价格的发布,比亚迪汉每一条新信息的发布似乎都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作为比亚迪的全新旗舰轿车,汉这回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突破,并且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具备了与特斯拉Model 3掰手腕的实力。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汉EV搭载了前桥163kW+后桥200kW的双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要3.9秒,性能十分强大。由于汉EV采用的是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5KM。另外,汉EV采用了高电压平台设计,它能够承受超高功率充放电,在快充条件下,从30%电量到80%电量大概需要25min左右。

荣威ER6

售价:16.28万-20.08万元

最高续航里程:620公里

荣威ER6作为上汽荣威R品牌ER系列旗下首款轿车,凭借“20万内唯一620公里超长续航纯电轿车”的标签获得众多消费者的期待。根据官方信息,ER6有不少值得称道的亮点,包括0.24Cd的风阻系数、可“刷脸”启动的SKYEYE天眼系统、AR车道级实景导航等。在上市之际,ER6还释放了终身服务的“大招”。包括三电、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免费流量和软件升级均终身免费。此外,荣威团队还提供了两年7折的保值回购方案。

动力方面,ER6的续航表现突破了600km,达到了620km。同时,新车拥有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80Wh/kg,这样的电池技术处于行业前列的水准。综合来看,ER6确实是同级中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

小鹏P7

售价:22.99-34.99万元

最高续航里程:706公里

最近有这样一台“网红电动车”,它在外观、智能化、以及续航能力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并且还给国产特斯拉Model 3带来了威胁。没错,它就是小鹏P7。作为一款纯电车型,P7的实用性和科技感颇为突出,也确实对得起它本身20万左右的定价。

动力方面,P7的四驱性能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16kW,最大扭矩为655N·m,官方破百成绩为4.3s,在纯电车型领域横向比较可是非常豪横的账面数据。续航部分,P7则提供562/586/670/706km可选。另外,P7支持快充和慢充,官方信息显示它把电量充至80%仅需0.52小时,采用慢充把电量充满的话则需要6.5小时。从目前来看,P7的表现能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蔚来EC6

售价:36.80-52.60万元

最高续航里程:615公里

作为最早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的造车新势力,蔚来似乎一出场就自带“话题”,也因此常常被推上汽车热搜榜。就像最近推出的全新车型EC6,面世后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在外形上,EC6继承了蔚来家族设计语言,轿跑式车身设计则让其更加动感与优雅;内饰方面无论用料还是装配工艺都是同级的佼佼者,智能交互系统体验也不错。

在动力上,EC6共提供了70kWh和100kWh两种电池包可供选择,而所搭配的电机也都是不一样的,续航能力也有440km-615km不等。而它的电机也是采用的前永磁/同步,后交流/异步的双电机布局,总功率为320KW和400KW,总扭矩为610N·m和725N·m。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重视纯电动车领域,配置、续航比肩甚至超过特斯拉车型已出现不少。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今天推荐的4款车型可谓各有特点,在目前600+公里续航车型的领域里都是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