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外观内饰实拍图曝光 造型犀利/预计第三季度亮相

2020年08月19日 20:32: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获得了哪吒V外观和内饰的局部细节图。该款车型是是哪吒品牌继哪吒N01、哪吒U之后的第三款量产车型,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该款车型将使用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401km。

image003.jpg

车头部分,哪吒V采用了全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下方棱角分明的雾灯以及进气口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和运动。此外头灯采用立体式设计,为车辆增添时尚气息。

image001.jpg

车身方面,从目前的官图来看,该款车型将采用黑色车身,并在车窗以及下方边缘采用红色线条装饰,再加上有所起伏的腰线,让这款车型既有神秘感,同时具备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定位于小型纯电SUV,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

image005.jpg

内饰方面,哪吒V的前排布局十分简洁清爽,干净利落。其配备的13.3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大屏功能丰富,几乎所有车内功能都在其中,并通过触屏方式进行控制。其内装车机系统,能提供视频、音乐、游戏等多种应用。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