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7月合资中级车:请把福克斯开发权交给长安

2020年08月19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文丨卫金桥

编辑丨小叮当

市场概述:日产、大众、丰田、本田、别克,几家合资品牌占据中级轿车前十强,这也铸就了这几个品牌稳稳地站在车企和品牌排名前列,这就是中级车在“橄榄型”市场模型中最重要的力量。

所以也能看见,无论是韩系车也好、法系车也好,之所以品牌力下降,主流的中级车产品市场份额降低成为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一个汽车品牌(专门的SUV品牌除外)在中级车市场没有强大的产品做支撑,很难在市场中保持强大的品牌力和竞争力。

对福特来说,当前的复苏势头不错,7月和7月累计同比增幅高达20%,主要来自于豪华车林肯以及“锐际+探险者”新产品带来量的支撑,但“福克斯+福睿斯”两款中级车始终表现不佳,成为福特重回赛道的最大障碍。

如果福克斯和福睿斯被福特无奈搁置,为什么不把开发权交给长安呢?长安逸动的成本能力加上福特的运动储备,难道没有吸引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