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PV曝光,北京现代这口气终于提上来了

2020年08月19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

尽管车市已经在7月份呈现了"淡季不淡"的形式,可是对于一些车企来说,依旧日子难过。比如北京现代,据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在7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2.82万辆,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销量下滑颇为严重。

虽然北京现代一直都有不少重磅新车,在我们身边频频刷着存在感,但是并没有翻起多大的风浪。而我也一直期待着,北京现代在某一天,能让我们士别三日,刮目相看。而在我看到北京现代这款全新MPV的时候,倏然间,觉得或许可以。

其实,在3个月之前,北京现代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公开了这款国产MPV,为进军MPV市场,打基础。而近日,有媒体公布了全新MPV的实拍图,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从外观上来看,北京现代的这款MP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很是前卫,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人一看,就是北京现代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搭配了不少镀铬元素,并且大灯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总之,外观上北京现代这款全新MPV,还是没有输的。

只是或许是为了突出时尚感,在新车的侧面,看到了明显的"跨界风",时尚感是有,但是较高的离地间隙,搭配上拉长的车屁股,总是给人一种加长版SUV的奇怪感觉。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信息,但是预计北京现代这款全新MPV,或将搭载2.5L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整体来说,北京现代这款MPV的产品力还是过关的,虽然北京现代最近的品牌力有所下滑,但是至少影响力还在。所以销量是否能一飞冲天的关键,就在于价格了。

写在最后

北京现代近两年来,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价格。此前的以价换量留下不少的后遗症,以至于北京现代的低价车销量甚好,但是价格天花板到了索纳塔便已经戛然而止。所以北京现代的这款国产MPV究竟有没有底气在MPV这一细分领域里分得一杯羹,就看其定价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