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纠结家用和性能不能兼顾吗?不妨关注一下别克昂科威S

2020年08月19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大部分刚刚成家的年轻消费者来讲,在选择一台车时既要考虑到家庭出行的实用性,也要考虑到自己驾驶的操控性,况且大部分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并没有太大的经济实力,导致很多这个境遇的朋友有选车困难症,而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人最终无奈选择了向实用性妥协。

但是真的就没有一款既能满足驾驶需求,又能满足家用需求的车型吗?其实不然,虽然这样的车型毕竟在少数,而且大部分售价偏高,但是最新上市的别克昂科威S就是这样一款既能满足家用又能满足年轻消费者驾驶需求的车型。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对于大部分刚成家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车辆的售价是一个选车过程中很重要的考虑因素,毕竟在这个年龄段,大部分人没有很雄厚的经济实力。别克昂科威S的官方指导价为21.99-27.99万元,全系共有4款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这样的售价水平还是很容易让大部分人接受的,尤其是22万的入门版本,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在外观设计上,别克昂科威S真的是有令人惊艳的表现。车辆依旧使用了上汽通用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周围镀铬的饰条包裹和内部网状设计,而艾维亚版本内部使用了镀铬的网状装饰,衬托出极强的豪华感。中网两侧有修长的LED大灯,与宽大的中网很好的融合的一起,极大地拉伸了头部的视觉宽度,搭配上前脸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的凌厉线条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视觉体验。车身侧面使用线条勾勒出一种“Z”字形的视觉感官,很有层次感。普通版车型车侧采用了熏黑的轮毂以及熏黑的车窗饰条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而艾维亚版本则更注重豪华感的营造,使用了大量镀铬的装饰。

车尾使用了大量的曲面线条,营造出了极其饱满的视觉效果。尾部同样使用了造型修长的LED后尾灯,与车头犀利的LED大灯形成鲜明的对比。尾部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但是在尾部的保险杠位置则设计有两个类似排气管的设计,搭配上底部银色的扩散器造型护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视觉。

坐到车内,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感和运动感营造的都非常到位。车内采用了环抱式的布局,整个中控台都更偏向驾驶员侧。而且车内使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让人感觉到极强的内饰质感。此外,车内使用了10英寸的液晶中控屏,能够实现导航、手机投屏等一系列的功能,具有极强的实用性。仪表盘采用了机械式仪表搭配8英寸彩色行车电脑的配置,让人感觉到不错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作为一款带有很强家用属性的车,昂科威S的空间表现自然也备受关注。这款车的尺寸数据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相比同级别的探岳等车型具有不小的空间优势。普通版车型的座椅舒适性表现就已经足够出色,艾维亚版本的专属菱形格座椅使车内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极佳的驾乘环境。在储物空间表现上,366L的后尾箱足够满足一家人日常的生活实用,而且车辆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将整个尾箱的空间扩展到1444L,也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实用性。

出色的配置水平和高安全配置表现一直都是美系车的优势,昂科威S自然也是很好的延续了下去。这款车的车身零件高强度钢材比例达75%,并且使用了六环六纵笼式车身结构,全车采用五座三点式安全带,配备六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坚实的行车安全保障。此外,这款车还全系标配并线辅助,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车道偏离/保持以及主动刹车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预警、定速续航以及三种驾驶模式切换等均是标配,顶配的艾维亚还配备了悬架软硬可调、自动泊车等更加高端的配置,总体来说,昂科威S的配置水平非常丰富。

除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实用的辅助驾驶配置,别克昂科威S的动力表现也十分突出。这款车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能够迸发237Ps的最大马力和350N·m的最大扭矩。虽然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极高,但是油耗水平并不十分突出。得益于先进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车辆可以根据工况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之间平滑切换,实现了7.2L/100km的油耗水平,对于一款这样的车来说表现十分出色。

综合来说,别克昂科威S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十分突出,突出的空间表现和配置水平不仅能很好的满足家用的需求,保障日常的驾乘安全和舒适性。澎湃的动力表现也能很好的满足驾驶者对驾控的要求,是一款能够很好的兼顾家用属性和运动属性的选择。综合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来看,2020款 652T 两驱限量S运动版和2020款 652T 四驱Avenir艾维亚更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