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欲挑战哈弗H6的捷达VS7销量有多惨

2020年08月19日 22:33:02
分享到:
来源:

其实当初捷达VS7在刚刚上市公布起售价的时候,大家都为自主SUV捏一把汗,毕竟捷达VS7虽然换了标但是依然顶着大众的光环,这个尺寸配上大众1.4T发动机再加上咱们部分消费者的大众情怀,捷达VS7卖得好应该也正常,但是事实上捷达VS7卖的怎么样呢?

咱们来看看捷达VS7的销量数据,这算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被寄予厚望的捷达VS7最多一个月也就卖了5000多一点,7月份销量更是直接下滑到了2000多辆,别说挑战哈弗H6了,勉强能够得上哈弗H6的一个零头吧。

那么为何空间大、价格低、拥有大众发动机的捷达VS7就是卖不过自主品牌呢?

第一点内饰塑料感太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你看完自主品牌的内饰以及配置你在看捷达VS7的内饰和配置,估计90%的小伙伴会放弃捷达VS7,内饰塑料感实在是太强了,坐在自主车型里是享受,而你坐在捷达VS7的车里你可能只会叹息后悔。

第二点小问题不断,买个车本来是图个省心,但是捷达VS7可能会让你更操心,各种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不断,此外竟然销售服务承诺还存在不兑现的情况,如果说车辆问题还可以理解,那么销售承诺不兑现的态度问题那真的是无法原谅的。

配置不行问题不断,想要依靠简单的价格和空间就想抢占自主SUV的市场,捷达VS7未免想的有些简单,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不是几年前的市场,消费者也不是几年前的消费者,理智的消费者不会被简单的大众光环忽悠。

大家觉得后期捷达VS7的销量会提升吗?如果捷达想要提升VS7的销量该做些什么改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