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敞篷就一定是跑车的代名词?越野车照样有,可能比跑车还拉风哦

2020年08月19日 22:3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说起敞篷车,大家首先肯定会联想到跑车。因为跑车是推出敞篷版最多的车型,跑车那拉风的外观,再加上一个可以打开的敞篷,试问这颜值谁能顶得住?虽然敞篷跑车开着确实是拉风,但它的日常实用性其实并不高,有时去到路面不怎么好的郊外,一辆通过性好的越野车可能才是你的首选!

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有一辆车,它能综合敞篷车的拉风,同时还能兼顾越野车的通过性,那这辆车是否会更让你心动呢?放心,我可没有骗你,这种车还真有哦!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

路虎揽胜极光 敞篷版

二手车参考价:39.90万起

揽胜极光可以说是最不像路虎的路虎车了,因为它的整体造型完全没有路虎的“硬派风”。正因如此,极光也曾一度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后来它又加上了一个敞篷版,这便更加让人讨喜了。敞篷版的极光与普通版本其实是一样的,而它仅仅只是多加了一个可以打开的敞篷。极光的敞篷采用的是Z字型折叠式车顶,它能在车速低于48km/h的时候,进行电动打开与关闭。

试想一下,一辆路虎的SUV行驶在路上,一边跑一边“变形”,其拉风指数是不是比敞篷跑车还要高呢?另外,它2.0T+9AT的动力总成,再配上路虎标志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让你开着敞篷去越野也不再是梦想!不过话又说回来,毕竟敞篷的机械结构很复杂,你要真开着它去越野的话,那维修费可不便宜哦!

Jeep 牧马人Sahara 四门电动敞篷版

指导价:47.99万元

比起揽胜极光的敞篷,牧马人的敞篷就要实用得多了。它是基于2.0T的Sahara四门版车型打造而来,其亮点就是搭载了Sky One Touch一键电动敞篷。牧马人的这个敞篷采用的是可伸缩式软顶设计,只要你的车速在96km/h以下,你就可以按下按钮,敞篷便会在20秒左右完成开启。除了车顶之外,它的车门,以及前风挡等地方都是可以进行拆卸的,只是那些部位,对于车主的动手能力会要求比较高!

而在动力方面,牧马人敞篷版同样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普通版牧马人一样,它也拥有34.8°的接近角,29.2°的离去角和24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强大的智能分时四驱系统。但唯一不同的是,敞篷版牧马人可以更好地让你享受到无穷无尽的蓝天与白云!

福特 Bronco

指导价:暂无

就在上个月,福特的经典硬派越野车Bronco终于复活了!虽然它如今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一经发布,它在北美市场的订单就已经突破了23万辆!这也足以证明它在美国人心中的分量是有多重!全新Bronco的外观采用的是非常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它不仅有着与牧马人叫板的实力,同时它也和牧马人一样,有着一个可以拆卸的车顶。

在每一辆Bronco车上,都会随车附送一个工具套,在这个工具套里面有:套筒扳手,螺丝刀,以及M10六角工具等等。而这些都是拆卸Bronco车顶所必备的工具。可能福特认为开这辆车的都是一些纯爷们,比起电动敞篷,纯爷们更享受亲自动手所带来的快乐!当然除了车顶之外,Bronco的车门,以及挡泥板部位,都是可以用那些工具给拆卸掉的,以便让各位纯爷们能彻彻底底地享受露天驾驶所带来的快感!

看完上面这三款敞篷越野车,是不是觉得它们比那些传统的敞篷跑车要更加的拉风呢?当然颜值只是一方面,更好的实用性才是它们出彩的地方。如果你的资金足够,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在下面留言告诉我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