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并未停产停售 销量数据为0 车长超4.5m 不足5万起售

2020年08月19日 23:02:01
分享到:
来源:

近两年,奇瑞汽车似乎有些销声匿迹,虽然因为产品线众多,总体销量还在,但已经没有一款车能够在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曾经月销量过万的艾瑞泽5,一直是奇瑞汽车的门面走量车。但奇怪的是,今年销量却始终为0。更奇怪的是这款车并未停产停售,而且在售的还是2020款国六车型。那么艾瑞泽5的销量去哪儿了。

通过最新一期的乘联会销量数据观察,艾瑞泽轿车仅一款车在榜,那就是奇瑞艾瑞泽GX,其7月销量为5361台,1-7月销量37240台。

而从产品定价上看,艾瑞泽GX与艾瑞泽5高度重叠。如果仔细观察去年的销量,你会发现,自从艾瑞泽GX上市以后,艾瑞泽5的销量就大量萎缩,因此很有可能奇瑞为了掩盖艾瑞泽5的颓势,将其销量合并到艾瑞泽GX身上。

相比之下,艾瑞泽GX与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差不多,艾瑞泽5外观本就很时尚,但是艾瑞泽G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车型表现看起来非常性感。

艾瑞泽5超4.5m的车身长度与贯穿式腰线设计相结合,营造出了十足的年轻感,而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则使侧身有着更为浓烈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5一直被吐槽的就是跟不上时代的设计,但风格上还算年轻,单是在视觉上你不会觉得这是中年人的车。粗壮的平底式方向盘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有着更高的实用性,便于驾驶者操作,而副驾驶前方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则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十足的年轻感。

配置方面,艾瑞泽5配备了ESP、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9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功能,虽然没有什么特别"高大上"的功能,但是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艾瑞泽5分别提供了1.5L自吸和1.5T涡轮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85kw、115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43N·m和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目前,奇瑞艾瑞泽5的厂商指导价为4.99-8.49万,其中运动版普遍都有2.5万的优惠幅度,尤其是1.5T手动运动版,优惠完仅仅4.99万,这应该是1.5T动力的最低价了吧。虽然奇瑞品牌比较颓废,但艾瑞泽5毕竟是一款车坛老将,买这款车的好处就是产品成熟,不容易有奇葩故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