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一直都很纳闷:本拉登打遍了全世界,为何唯独不打中国?

2020年08月20日 00:04:05
分享到:
来源:

在二战中,由于美国的参战,让欧洲战场有了转折,盟军的力量大大增加,美军加入盟军后,德军的优势就不怎么明显了。其实当时参战的普通士兵以美国年轻人为主,这些年轻人没有经历过一战,所以对于战场还是很害怕的。但是为了世界和平这些年轻人也只能硬着头皮上,在今天很多的电影中我们也能够看到,在战场上并不是老鸟的战斗,而是菜鸟们的互啄。

美国在二战中本土没有遭到袭击,所以实力保存完好,这也让很多科学家来到了美国。美国也随之成为世界上的超级大国。但是美国一直以世界警察自居,经常插手中东的事务。要知道,中东的事情非常复杂,中东民族众多,而且还经常因为伊斯兰的派别而发生战争,美国为了当好这个世界警察,经常出兵中东。这让中东国家很不满。

于是便有了震惊世界的911事件。多架客机被劫持,冲向了美国的各个地方,这让美国人非常恐慌,因为虽然中东无法阻止大面积反攻,但是这样的恐怖袭击却令人防不胜防,与其如此,美国人更愿意打一场热战。 而这个事件背后黑手就是本拉登。这么多年来美国人也想不明白,恐怖分子头子本拉登打遍了全世界,却唯独不打中国,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本拉登策划袭击需要很长的周期,而且根本没有理由袭击中国。在911事件中,几个劫持客机的人都是高材生,需要掌握飞机的操控技术,这些人才一时半会根本就找不到。而且策划一场袭击需要几年的事件,本拉登一生也没有几个几年。况且,美国一直在插手中东的事务,让本拉登失去了利益,所以为了让美国收手,本拉登才策划了这场袭击。而中国一直在发展国内经济,根本没有插手过中东事务,所以本拉登也根本不会有袭击中国的念头。

其次,就是中国是禁枪的国家,而且对于外来人员的管理非常严格。在美国过于强调自由,导致枪支泛滥,而且对于外来种族非常宽容,毕竟美国本身就是一个移民国家,所以如果有恐怖分子混入美国,美国根本无法检查出来。而中国对于外来人员非常严格,所以即便是本拉登想要袭击中国,也没有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