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能和可爱的车友们聚会啦!标致摩托美丽中国行 · 狮聚关东千山秀

2020年08月20日 04:28: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美丽中国行第五站来到美丽的辽宁·本溪,这里峰岭耸翠,群山环绕,宛如在山水画中穿梭。

8月8日,狮友们聚在本溪,狮友们悠闲的在山间骑车,环顾四周,欣赏着源源不断的山脉美景,享受着骑行带来的愉快心情。

本溪被称之为“山城”,山地占总面积80%,重峦叠嶂,群山环绕,周围景色美不胜收,可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路边流淌着清澈的山泉水,路况平整,特别适合夏季度假摩旅。

骑行终点,狮友们来到有“北方千岛湖”之美誉的关山湖景区,在这里碧绿的湖水和苍翠起伏的青山交织而成,狮友们在这里互动娱乐,度过了一个舒适惬意的周末。

本次,狮聚关东千山秀是“标致摩托 · 美丽中国行”的第五站,下一站,狮子会带领大家来到河南,体验有黄河明珠之称的魅力三门峡。

每一种生活的选择都需要勇气

“ 小狮子”的轰鸣正是我们的调剂品

跨上座驾探索未知道路

发动引擎 追逐 自由的风

奔向远方

一生热爱不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