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万就能买到三菱SUV?采用进口三大件,还买途观干啥?

2020年08月20日 08:28:03
分享到:
来源:

之前欧蓝德没有国产化的时候口碑就很好,一般国产以后的车型都会被诟病,但是三菱直接杀出大 招,三大件全部维持进口,这谁挡的住啊。其实我开始想买途观,看到三大件是进口的,果断放弃途观,而且14万左右就能买到三菱,我觉得性价比很高,因为三菱欧蓝德的品质和做工、配置、空间、操控、这些都不错。

欧蓝德外观不错挺大气的,特别前脸非常有气质很喜欢,前面的镀铬装饰也是恰到好处,多一分太俗,少一分则太素。灯光 方面,虽然是卤素大灯,但是标配了LED的日行灯也挺不错的了。欧蓝德也是我第一眼看上的原因,原车自带尾翼和行李架,看起来不是那么掉档次。

欧蓝德的空间,我觉得是除了汉兰达之外同级别最强了,前排乘客也几乎影响不到后排的空间,可以随意坐,我身高174,体重80Kg,算是高个子,前排后排都可以,坐着很舒服,儿子和媳妇坐车里都说车子很大,比以前的轿车开着舒服多了。后备箱也超大,放什 么东西都能放下的感觉,非常好,后排乘客不管是坐还是躺还是盘多无所谓,空间宽大,舒适的很,想怎么坐就怎么坐吧。座椅的舒适度,包裹性对腰部支撑都很不错,坐在上面还舒服。整车的悬架调教的非常出色,避震效果也很好,坑洼路面的时候基本上不用减速。

内饰做工和设计比较弱,内饰都是黑色的较为沉闷,没有外观那么好的观感,车机交互也比较弱,实用性还可以,有待加强啊。8英寸的大屏幕,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总体来说中规中矩,不算高档,也不 至于感觉较廉价。底盘很舒服,不会太软,但是颠簸也不怎么影响车内乘客的乘坐体验,隔音相当到位,车子本身也不产生明显的噪音。在操控上,这款CVT的响应速度蛮快的,几乎没有日系标配的起步肉的臭毛病,自吸的手感顺滑流畅,加上CVT可以说如虎添翼。

油耗很满意,市区的话在10个左右,高速会少一个多,不过现 在天热,空调就没关过,平时也基本在市区开,油耗下不去,不过这个排量的车油耗算是很低的了。2.4自然吸气+cvt动力充沛,行驶平顺,足够应付各种超车场景,当然和同排量增压车型不能比,关键是三大件都是进口的,耐用、省心,这样的欧蓝德不比途观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