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保15万公里才卖6.99万,还是大7座SUV,军工品质

2020年08月20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

首先就是这个车是七座的空间足够大,和家人朋友出去,开一台车就足够了。大家还能在一起聊天,买车之前肯定也是就是深思熟虑,也看了其它品牌的车,自己当初买车的时候想的就是十万 之内的车,只能从国产车开始看,风光580才卖6.99万比我预算的还能便宜一点,同时质保15万公里,这个车之前前几年也是挺火,所以我就果断下手,军工品质不会差的。

外观的话就不用说了,我自己买的是白色的大众款,不容易出错,中规中矩也适合我自己这个年 龄,车灯的设计也是也是点睛之笔,风光系列车型的灯我感觉还是比较有特点的。只是整体缺少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但车身显得非常的大气,还是比较成熟稳重的车身的线条感非常的漂亮。

承载空间非常大的,空间挺满意的,放物品的地方应有尽有,二排空间也不错,我身体比较壮硕,属于172的大个子,驾驶位调成自己舒适的来,后排的人也不会拥挤。储物空间也非常够用,实用性比五菱宏光强。还有一点就是后排的座位平时不用的话可以放倒,后备箱的面就会更大,虽然就是普通的家用车但是空间大了,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坐车都感觉特别亮堂,还有是风光580的亮点就是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非常方便。

内饰的话就是中规中矩,虽然谈不上说有多好,但是有特点。反正比较符合我,显示屏大, 我自己眼睛稍微有点近视,但是大屏的话就是比较方便,这点设计让人特别安心。比较喜欢这样的简单 大气的内饰做工了,很多细节不够注意但是也没有太粗暴的感觉,喜欢这个皮质包裹的设计,商务气息也是有的。

本来买的车就是舒适性的车,就算长时间坐车也不累,记得有次带着老婆和小孩出去玩,来回开了四五个小时的车,,回家以后以后我自己也没有什么感觉,一点也不累。这台是车主驾驶很舒服,前脸是独悬,后来就不是,所以偏硬,后排乘客并没那么舒服,关键是空间大,所以也还好了。隔音不行,高速110就很吵,空调啥的都还行的。操控感非常棒、很灵活的一款车、人车合 一不是吹的,尤其是 过弯时、车身姿态非常稳定,一点不觉得 飘。方向盘指向也很灵敏、变速箱很聪明,真是一款给驾驶者带来乐趣的车。

动力上个人感觉挺好的,1.5t的动力在城市中起车没有说太肉的感觉,提速也可以,满足了日常行驶的要求,高速上驾驶时提速要快很多,很有爆发力,车身很平稳,超车没有压力,超有自信感,就是有些时候走山路动力可能不是那么好,但是毕竟价位也在那里摆着了,总体就还行吧。目前油耗在8.5左右,日常郊区行驶比较多,对于这个车重来说,这个油耗还是比 较满意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