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布ID.4预告图 将于美国首发亮相

2020年08月20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大众汽车在北美地区发布了ID.4车型的预告图,新车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km。ID.4是大众汽车向北美市场推出的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新车计划在美国首发亮相,先期为德国原装进口,后续再由美国本土的大众工厂进行生产。

外观方面,大众ID.4基本延续了大众ID系列车型的家族设计,封闭式格栅以及前脸连接灯组的装饰件极具辨识度。根据北美地区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一汽-大众ID.4申报图非常相符,车身线条以及前脸设计细节方面都基本保持了一致。

内饰部分,目前官方尚未有更多图片和资料曝光,预计将采用ID系列家族式设计,主要还是以科技简约风格为主。预告图显示了新车的方向盘样式,还是经典的三辐造型,此外中间部分的品牌LOGO也更换为了最新的扁平化设计。

动力方面,ID.4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后驱版车型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四驱版车型采用双电机配置,系统综合功率225kW,综合扭矩450N·m。续航方面,新车在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