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高性价比之选?试驾江淮嘉悦X4

2020年08月20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市场的年轻化,消费年轻化,当下的小型SUV市场可谓龙争虎战,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想在这一市场分一杯羹。而对于车企而言,推出的车型要想获得新时代下成长的年轻人青睐,只有实力够强,才能真正吸引住他们的目光。

最近,漫哥试驾的江淮嘉悦X4便是这样一款车型,该车不仅产品实力堪比合资,在价格上对年轻人还极具诚意,上市之初就现金钜惠10000元,消费者实际优享价为6.28-8.98万元,可谓性价比极高,那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溜溜,今天漫哥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在如今看脸的时代,颜值不仅是门面,更可能是消费者购买过程的决定性因素,毕竟没有人不会喜欢高颜值的事物。看到嘉悦X4的一眼,漫哥就觉得该车未来感十足,确实,嘉悦X4以“钢铁-Xman”为设计的锋锐造型看起来又潮又酷,前脸造型上中下三层布局+LED 日行灯辨识度极高,这样的外观造型,相信会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进入车内,嘉悦X4的内饰比较简约规整,整体走的精简风,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空调触摸面板等彰显质感的主流配置也是一概搭载,整体的档次感还是做的非常到位的,毕竟当下自主品牌的整体水平都在提高。

智能化装备方面,嘉悦X4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不论是操作灵敏度还是反应程度,都表现的不错,它能够实现天气、票务、音乐、导航等多种场景的语音交互,只要你说一个地点,导航就会自动检索最佳路线,非常好用。

尺寸方面,虽说是小型SUV,但实际看起来嘉悦X4也不算小,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算是小型SUV里中等偏上的水平吧,所以实际乘坐起来,整车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且座椅的填充还比较偏柔软,同时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加热以及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在驾驶中用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当然,除了好看、好用,好开同样十分重要,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对动力都有要求。嘉悦X4全系均搭载代号HFC4GB2.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单从数据上来看,相比同级众多车型,还是非常强劲的。

而实际开起来之后,嘉悦X4表现确实如此,初段动力输出游刃有余,80km/h以内的提速十分得心应手,稍微给一脚油门的话,速度不经意间就起来了;如果利用中段的最大扭矩转速区来迅猛加速,加速过程还是很快的,甚至能感受到一些推背感。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CVT变速箱,整车的加速过程还非常平顺,这点在日常使用中非常舒服。

不难看出,从内核到外在,嘉悦X4表现都还不错,整体来看,其实力处于同级大多数车型之上,并且目前上市不久全系车型就有10000元的优惠幅度,最低6万多就可入手这样一款小型SUV,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如果你正需要一款年轻SUV,漫哥建议你不妨去试驾一波,或许你会被它的产品实力所吸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