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艺术美 阿斯顿·马丁DBX逐美之行艺术展收官

2020年08月20日 09:46:03
分享到:
来源:

8月19日,网通社了解到,阿斯顿·马丁首款SUV DBX逐美之行艺术展入驻北京木木艺术社区,并将于8月19日至23日对艺术爱好者和公众开放。作为收官站此次艺术展,阿斯顿·马丁还邀请了陈欣、分号C、高入云、鞠婷、倪志琪、任天进、隋建国、王一与张恩利九位艺术家和团体参与。

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表示:“艺术是美的终极表现,而艺术的核心,在于突破和探索。现场的参展艺术作品,都是对‘美’的探索和追寻。DBX作为品牌旗下首款SUV,亦是阿斯顿·马丁在汽车工业领域创造的最新艺术作品,更表达了我们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态度。

阿斯顿·马丁DBX作为艺术作品展出,车身呈现出黄金比例和经典跑车设计元素。品牌家族式DB格栅、侧面雕塑车身线条、标志性尾部设计等经典元素DBX均有运用。内饰方面也展现出艺术品本质,Caithness全粒面头层革、布洛克雕花等精致细腻工艺精湛。

DBX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与丰富的主动控制系统。据悉,阿斯顿·马丁DBX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全球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