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选"双田",20万左右拿下这4款,开出去有面子还不易"撞脸”

2020年08月20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手上有20万左右的预算,不一定要千篇一律的跟风买车,路上见到的大众、丰田和本田的汽车还不少吗?聪明人都选择这4款车,不仅外观帅气有面子,其品牌影响力非常大而且相当有个性,开在路上,不懂的还以为这辆车值40来万!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在今年可谓正式进击了中国市场,从车企的一系列操作就能看得出来,斯巴鲁也非常有可能进行"国产化"。作为日本本土的顶尖的重工业,你可能对斯巴鲁BRZ和翼豹极具鲜明运动感的轿车印象深刻,但要真正结合中国本土的道路情况,斯巴鲁森林人是一台非常不错的家用车。搭载自家研发的2.0L发动机,统一搭载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油耗需要7.4L。

马自达阿特兹

马自达对于自己的品牌定义要比其他车企要清晰很多。一直主打运动风格的马自达,旗下的阿特兹是最能表现品牌特色的车型。车子本身虽然有许多小毛病被车友抱怨,但依然不影响它的动力表现及销量,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加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10s的零百加速堪比平民轿跑,6.4L的百公里油耗也在20万级别的车型中,相当具有经济性。

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最近才成为全球SUV销量第一的头衔,这也是大家伙所公认的最具经济实用性的SUV。外观采用家族式的风格设计,更显得其稳重大气,就跟它的动力性能一样,搭载2.0L和2.5L的发动机,2706mm的轴距,百公里油耗只需要6.2L。如果你想把奇骏当做运动车一样来开,或许你可能永远开不快,但如果要把奇骏当家用车来用,它绝对能给极佳的响应。

凯迪拉克CT5

开出去最有面子的车型,那就不得不说到凯迪拉克的CT5。官网指导价最低需要27万,但是它的最高优惠也达到了5~6万左右,可以算是入手的最佳时期。搭载2.0T的LSY国产发动机,福特联合通用研发的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后驱的配置分布,最高车速可达240km/h,接近3m(2947mm)的超长轴距,这样的表现要大大优越于各大经典中型车。

现在路上的车子的种类太过千篇一律,问题上还是需要增长大家对于汽车的认识。老百姓怕买到不好的车,虽然轻信别人的推荐,跟风买车,并不是说车子不好,只是有更多的好车需要被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