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飞思N吊打保时捷911?

2020年08月20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

提到飞思,其实大家并不陌生。好几年前,现代就引进了1.6T的飞思。在那个年代,飞思凭借着不俗的运动性能和稀有的手动变速箱,在十几万这个价位也算是一个可圈可点的选手。

不过可能是因为品牌号召力,也可能这个段位的消费者本来就稀有,飞思在中国的日子混的并不是很好,没多久就选择了退出。但是现代在运动性能领域却未曾停下他们的脚步,现在他们的日子怎么样了呢?

来,问题抛给现代的N部门。

说到现代的N部门,大家可能有点陌生。它是现代旗下的高性能部门,和宝马M、奔驰AMG、奥迪RS一样。的确,现代N部门从成立到现在,只有短短的几年时间,历史绝对算不上什么悠久。

何为N?N代表诞生于南阳(可不是咱河南那个南阳)。

你可能会不屑一顾,就这?

NO,NO,NO !N代表更深一层的意思,是纽博格林!

在N部门的理解里,这条世界上最长,对车综合性能要求最高的跑道是一根独一无二的标尺,如果现代能够很好的驾驭这条绿色地狱,那它肯定和你以前认知里的现代汽车都不一样。引用官方的语句来解释"Born in Namyang,Honed at Nürburgring"(诞生于南阳,磨砺于纽博格林)

当然,N部门可不是光喊喊口号这么简单,为了更好的发展N部门,直接找来了宝马M部门拥有30多年的车辆行驶以及悬架技术经验的总工程师Albert Biermann担任执行副总裁。那么整装待发的N部门,实力到底如何呢?

我们不得不再次提起飞思,此飞思非彼飞思,而是新一代飞思Veloster N--一台搭载2.0T引擎,最大马力275匹、扭矩高达377牛米的超级前驱小钢炮,现代为它搭配了手动和8速湿式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光看数据,并不能展现这台性能车的全部魅力,毕竟N部门的理念是驾驶乐趣。那么这台车到底有多好呢?如果说它比保时捷911、兰博基尼小牛、科尔维特C8还要好!你敢信吗?

你还真别不信,在外媒《Road&Track》的2020年年度车评选中,飞思Veloster N打败了上述车型,成为年度最佳车型,并且是史上第一款前驱车夺冠。这就有点意思了,名不见经传的现代N有力的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止《Road&Track》,几乎所有的试过这台车的人,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可以说,这样的表现完全刷新了大家对现代品牌的认知,原来现代可以这么运动?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也和现代N部门背后付出的努力分不开。能造出这种水准的性能车,还真不是一朝一夕的成就,尤其是N部门如此短暂的历史,就更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如此看来,说不定N部门将给现代集团拉开一个新的篇章。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