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VV7科技版三大核心,让豪华、安全、智能更得你心

2020年08月20日 11:08:04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在被发明之初只是简单的交通工具,不过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逐渐发生着变化,开始追求时尚的外观又或是豪华的内饰。到了21世纪,智能、科技又成为消费者选择一款汽车的新标准,正如我们今天的主角——WEY VV7科技版。

其实第一眼见到VV7科技版的时候我并没有感到陌生,尽管是升级后的车型,但其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均保留了原来的样貌,唯一不同的就是此次升级全都围绕着一个主题——科技,并且分别从“豪华科技、安全科技、智能科技”三个层面诠释了WEY品牌对于科技的独到见解,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一一解读。

首先是豪华科技,为了更好地践行以智能科技赋能豪华,VV7科技版配备了同级唯一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并以人体工程学设计与顶级进口NAPPA高级真皮包覆,让后排乘员享受到更舒适的乘车体验。同时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还配备了双区加热、通风、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等豪华科技配置。

与此同时,后排座椅还带有5英寸中央扶手智能液晶显示屏,可实现歌曲切换、音量调节、氛围灯亮度调节、天窗控制等功能,极大提升了后排乘员对科技的感知及智能化操控的体验。你要知道,这样的配置往往只有在豪华行政座驾上才可以见到,而如今在VV7科技版的后排你同样可以体验一把VIP级的优待。

豪华科技还体现在听觉层面,VV7科技版配备了12扬声器的Infinity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驾乘人员的听觉享受。为了能够发挥Infinity音响系统的全部功力,VV7科技版还采用了整车7大NVH静音技术,包括车身用料、造型设计、气密性、声学包、底盘调校、动力调校以及ANC主动降噪技术全面打造静谧性,营造出豪华车应有的NVH水平。

对于当下人们关注的空气质量问题,VV7科技版也面面俱到,标配了全生态座舱清洁控制系统,包含智能座舱清洁系统、AQS质量控制系统、PM2.5检测过滤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等功能。尤其是智能座舱清洁系统,简单来说就是在用车前,通过APP提前打开车内的空调外循环系统,将车内滞留的空气进行换新,这个功能尤其适合夏天在露天停车的场景使用。

在享受豪华科技带来的舒适驾乘之余,VV7科技版更加注重安全性能的表现。其首次搭载并标配了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此配置可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并在监测到碰撞信号后自动开启视频录制并实时上传,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在主动驾驶安全方面,VV7科技版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二次碰撞缓解系统等40余项行业领先的科技安全配置。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装在A柱上的AI智能面部识别系统,如果驾驶员长时间出现频繁眨眼、低头等动作,系统就会通过语音等方式提醒驾驶员不要分心,还会询问是否需要来一首劲爆的音乐来提提神。

回归到智能科技的本身,VV7科技版对互联互通、智慧出行等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其配备的增强型智能车机系统可通过手机实现多设备互联,信息无缝流转,并支持仪表手势互滑,让中控液晶显示屏和虚拟组合仪表的信息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车机与用户的交互体验,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同时,VV7科技版还可以与智能家居进行双向绑定,通过开放第三方智能硬件,车主可以通过车机与智能硬件交互,让车辆与家居互联互通,从而实现“车控家”和“家控车”两种可能。

论配置的丰富度,VV7在同级别当中可谓是出类拔萃,甚至有比肩豪华进口车型的实力。而VV7科技版作为在旗舰车型上的升级之作,继续强化了这一优势,为豪华SUV市场树立全新的科技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越级的科技配置、更创新的智能出行理念。如今VV7科技版已经以19.38万的价格开启预售,未来随着它走进用户的生活,将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智能化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