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谍照 搭载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超300马力

2020年08月20日 12:15: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大众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的测试谍照。不过,由于全新高尔夫R和高尔夫Alltrack仍未发布,因此高尔夫R旅行版距离亮相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采用太多伪装,整体造型与高尔夫Alltrack较为接近。细节方面,新车前脸下方为三段式开口,两侧为蜂窝网状设计,运动感相较普通版车型有所提升。不过,本次捕捉到的测试车并未在前脸悬挂“R”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在前后轮眉上配有黑色装饰条,与车身下侧的黑色防擦条相互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双五幅轮圈,内侧配有蓝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四出排气,这也凸显了其性能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预计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