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rior Design操刀改装Taycan宽体造型极其战斗

2020年08月20日 12:4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Prior Design对保时捷Taycan进行了改装。现在有许多品牌改装公司都在做电动汽车的改装,其中大多数是特斯拉的车型,但对保时捷Taycan改装的并不多。

本身Taycan原厂就自带宽体视觉效果但它又为Taycan侵略性的外观设计了一个完整的宽体套件,在车身后部还为其安装了巨大的尾翼,进一步彰显了Taycan的运动特性。

该车采用了宽体的翼子板又扩大了它的进气口。改装后的Taycan前部宽了60毫米,而后部宽了约100毫米。不仅宽大的翼子板是此次改装Taycan的特点,更具攻击性的侧裙也是此次改装的重点。

匹配22英寸双辐轮圈让Taycan更为战斗。更夸张的是两个保险杠硕大的扩散器,使调整后的Taycan的车身姿态更低矮。

Prior Design表示,所有组件都采用碳纤维材质。此外公司表示还将提供不是那么夸张的车身套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个性化套件,价格的详细信息根据不同的改装要求而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