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最新实车图发布 将于10月上市

2020年08月20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旗下紧凑级MPV——五菱凯捷的更多实车图。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车头处悬挂了最新的五菱银色车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将于10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猎鹰翼阵格栅设计,格栅尺寸较大,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条贯穿式镀铬设计,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脸凌厉的标志性分体式LED大灯,具有典型的家族特征,看上去十分具有未来感。侧面的单腰线简洁干练、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让新车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在C柱采用了黑色涂装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撞色风格设计,打造出颇具现代化的座舱。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独立悬浮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电子挡杆等,使内饰更具科技感。在空间方面,新车采用了2+2+2组成的6座布局设计,并且座椅还配备了四项滑轨,使得第二排乘客空间更加灵活多变,第三排则可放倒至与地台平齐,以获得巨大的承载空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多个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提升了车内的便利与舒适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