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保时捷Taycan详细信息曝光 可选空气悬挂

2020年08月20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纯电动跑车Taycan于2019年正式亮相上市,近日保时捷官方曝光了2021款Taycan的更新信息,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接受预定,将会进一步提升科技配置方面表现。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HUD抬头显示系统,能投影出导航信息,输出功率图,以及驾驶模式。还可以根据用户自定义显示内容,提升使用自由度。

除此之外,还可以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挂,标配的Smartlift功能可以进一步的驾乘感受,驾驶员可以通过预先设定,在不同行驶状态下可以将前轴悬架进行抬升,在高速时还可以降低车身高度,提升操控,在舒适和运动之间达到更完美的平衡状态。

动力方面,最顶级的Taycan Turbo S将会更快,0-200km/h加速仅为9.6秒。这是什么概念?大部分家用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要将近9秒。

充电方面,新车标配11千瓦的车载充电器,还可选配22千瓦充电器,充电时间将缩短一半。此外,保时捷还将推出新的充电功能,将充电功率限制在200千瓦以内,延长电池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