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充电20分钟续航640km,这是特斯拉新对手

2020年08月20日 17:13: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快充20分钟能跑640公里?Lucid Air或2021年上市

近日,美国初创车企Lucid Motors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Air的动力信息,该车直流快充功率达300kW,并且采用900V电气架构,其中包括定制锂离子电池、电池管理系统(BMS)和热管理系统(TMS),每充电1分钟可提供约32km续航,理论上该车快充20分钟,续航可达640km。除此之外,Lucid Motors试图在交流充电上突破极限,为Air配备随车充电线:功率19.2kW,每小时可补充128km的续航。家用充电设备:具有双向充电功能,车主可在停电期间使其车辆为房屋供电。

[新车] 全新头尾灯+13英寸大屏,斯柯达首款纯电SUV即将发布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将在9月1日正式海外首发,此前斯柯达已经发布了关于新车ENYAQ iV的很多预告,而此次展示的是新车前后灯组造型。其中头灯由两个LED光源组成,下方为横置LED日行灯,与格栅中央灯带相连。尾灯采用斯柯达传统C形设计。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除了展示头/尾灯外,新车还将配备封闭式格栅、前后黑色保险杠装饰灯、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WLTP工况下续航分别为340km、390km、500km、460km。

[新车] 1.8T+全时四驱,全新斯巴鲁LEVORG正式发布

自2019东京车展亮相以来,全新斯巴鲁LEVORG原型车就受到不少关注。近日,斯巴鲁全新LEVORG正式发布,新车造型和原型车差不多,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同时发布的还有LEVROG STI Sport版,该版本车型在外观上加入了运动套件。此外,斯巴鲁全新LEVORG还配备了和全新傲虎车型一样的11.6英寸中控触摸屏,同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对于这样一款经典车型,如果能引进国内,就再好不过了。

[新车] 全系配备手机钥匙,2021款比亚迪e2即将上市

比亚迪e2可能在8月25日推出2021款车型,新车将命名为比亚迪e2升级版。提前看看新车都升级了什么1、外部配置,增加NFC手机钥匙功能,实现智能解锁车辆。2、顶配版增加全景车顶,并配有触控式遮阳帘。3、全系升级为窄边框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联生态系统,支持车辆远程OTA升级。4、新增外后视镜和后风窗除霜功能,倒车雷达由两个升级至四个,同时搭载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