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帅的SUV,关键油耗才6个,一箱油能跑965公里

2020年08月20日 17:13:04
分享到:
来源:

我选择本田皓影,一个就是因为本田的品牌影响力的确不错,口碑也不错,都夸这个牌子质量好。而且皓影也算是广汽本田的一个新车型,现在买个性十足,动力和配置也相当不错,虽然没啥优惠,,不过皓影的标价接地气,所以就入手了。

现在我觉得本田车灯越来越好看,幻夜版的特点在于只有一种颜色,自带黑化设计,一般看外观就很容易识别,屁股上面的Black Edition也能表明身份,整个车身呈现的就是一种简洁的美,看着是挺漂亮的,尾灯转向灯使用时非常帅气,比CRV的要帅多了。

本田皓影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后排侧隐私玻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也还可以。我172的高个子在前排坐稳后,头部和膝部的空间都比较富余,车身比较宽,后面坐满3 个成人也不拥挤。我很喜欢扶手的位置,储物分类很明确,上面浅的一层用来放手机,下面较深的可以放一些小物件,后备箱属于是不错的,座椅能放倒,空间也比较灵活。

皓影的舒适性只能算适中,只要不是长时间开车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低速情况下噪音控制的还 行,我这个版本的轮胎是米其林轮胎,跑起来声音比较安静,我感觉比CRV安静很多。方向盘的转向很清晰,转向的时候心里有谱,刹车力度也不错,不会像丰田一样偏软,底盘的调校比较舒适,一般市区里面糟糕的路況也不多。此外,acc自适应巡航,同级别车中更是加分的配置,主动刹车精准,跟车过快就提示,车速上去60车道偏离就预警,设置自动行驶根据前方车辆控制车速。最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可变转向比,我比较了很多其他车,就算豪车也没有这个功能,它提高了转向手感精准,在高速情况下握方向盘也能稳如狗。

我曾经到4s店先看的crv,再看的荣放,真的是不对比不要紧,一对比就被比下去。荣放的内饰给 我的感觉就是太小气,不是20万级别的,中控按键不上档次,尤其是复古式大屏,这仿佛是二十年 前的车才有的,我和家人一起看了直接放弃。然后看了皓影,对比crv,虽说皓影中控台的整体布局与CR-V保持一致,并采用了大量软材质包裹,摸起来手感也不错,具有不错的内饰质感,但外观每一处都是加分项。

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城市,通勤1.5T的动力足够,不过起步的时候有一些肉感,涡轮介入后开始变得比较轻快,开起来没 有太多的笨重感,中段加速动力很足,高速上就算跑到120,再给油也能感觉到整个车子的冲劲。目前只做上班代步用,市区里面的道路还是比较拥堵的,周末出远门的次数不多,目前 油耗是6个左右,一箱油能跑965公里,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