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会放弃皓影吗?

2020年08月20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

想必现在的本田公关部应该是如坐针毡吧,当初本田皓影中保研碰撞事件采用冷处理的方式,同时呢一些关于本田皓影中保研碰撞相关文章下疯狂灌水评论,说什么“中保研没说成绩假啊”、“测试没赢过实战没输过”等等以期混淆视听忽悠不知情的消费者,如今这次和威兰达实车对撞所表现出来的成绩,我们还真想知道本田还能如何洗白本田皓影。

目前我们从相关文章下看到的一些评论是这样洗的“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撞的”,针对这点我们只想说感觉水军的嘴比本田皓影的车体都硬,的确不是用来撞的而且谁也不想发生意外,但是这是皓影不安全的理由?还有说“路上谁会以相对128的速度碰撞”,车卖场只想说这水军真的是太水了,你路上都开速度多少?难道你开六七十的时候让别人开一二十?或者用这种灌水评论评论的时候不觉得搞笑吗?

灌水评论加上冷处理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虽然现在皓影的销量成绩不错,但是这是建立在很多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所以广汽本田你真的不打算出来解释一下吗?如果真的还打算这么冷处理的话我们希望更多的网友把相关报道转发出去,让咱们国内的消费者看到皓影的安全性有多差,别一不小心又入了皓影的坑。

或许本田不想放弃皓影,但是如果不给出合理的解释和处理方式,那咱们消费者只能集体帮本田放弃皓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