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哈弗H6 Coupe售7.99万起 配置调整

2020年08月20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城汽车旗下2021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1.9万元,新车共计推出了7款车型。据了解,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外观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使用大量直线线条,使车头看上去极为硬朗。新车前进气格栅虽然还是六边形设计但对比老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下保险杠雾灯区域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其内部造型也做了调整。车身侧面及尾部,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只在空调控制区域下方增加了一排物理按键,包括开启/关闭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新车配备了9英寸中控触摸屏,内部集成了高德地图、QQ音乐、考拉电台等日常娱乐功能。

新车还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刹车优先系统、碰撞断油系统和胎压监测。次顶配和顶配车型还额外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娱乐配置方面,除去入门版全系搭载了哈弗互联、语音识别、车载WIFI、后驻车雷达,此外顶配车型还额外配备了前驻车雷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低功率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板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