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万预算大型豪华SUV之选,有牌子又实用,拥有百万豪车气场

2020年08月20日 18:51:02
分享到:
来源:

60万预算大型豪华SUV之选,有牌子又实用,拥有百万豪车气场

现在豪华车的价格都在下探,在十年前想买豪华高端SUV,没有一百万是很难获得这种体验的。但现在60万就够了,60万的预算绝对可以买到高端有大气的豪华SUV,配置还不低。如果你有这个购车打算的话,选择下面这几款就对了,它们都是个中翘楚。

林肯飞行家

林肯这个品牌,主打的就是高贵奢华,比如林肯飞行家,一看就是很奢华很有美感的中大型SUV。该车的外观灵感来自于飞机机翼,整台车的线条非常优雅又别致。星辉中网配上林肯logo,体现出该车的浓厚质感。飞行家轴距超过3米,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修长舒展。车内配置也非常高,并且拥有多种座椅布局。3.0T的V6发动机,最大355匹马力,开起来的推背感也是很强的。

奔驰GLE

如果不喜欢美系车的话,奔驰GLE也是不错的一款豪华SUV,虽然起步价72万,但现在终端优惠力度很大,已经下探到60万出头了。新一代的GLE在设计上有了更多的精致语言,比老款相比时尚年轻了不少。加长后,GLE的轴距达到了2995mm,内部空间非常大气。该车有2.0T和3.0T两种动力配置,即便选择入门款,也能拥有好看精致又有科技感的内部配置。

宝马X5

和奔驰GLE竞争的是刚刚换代的宝马X5,新一代X5使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竞争力也相应提升。双肾进气格栅加大后,配上了全车M运动套件,X5变的更加年轻化了。该车轴距也增加了42mm,空间体验更大气了。X5的配置水平和奔驰GLE差不多,也拥有2.0T和3.0T车型,但内饰配置比GLE要豪华的多,喜欢奢华体验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新一代的宝马X5。

奥迪Q7

奥迪Q7虽然没有换代,但改款之后的车型依然很有竞争力。改款后的Q7加入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并且使用了Sline套件,看上去没有那么臃肿。变化最大的地方在内饰,新款Q7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有种类似于Q8的设计感了,科技感和豪华感具备。而且Q7的安全配置很高,许多都是全系标配的,入门款也同样很高端,对年轻用户来说,Q7的吸引力更大。

这几款豪华中大型SUV如今60多万就能买到,相对来说是很划算的,要知道在过去这些车都是百万级别的。不管是德系还是美系,它们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钟意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