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20万以内没好车?你看看这些!个个性价比都高

2020年08月20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

经济的发展给汽车行业带来了一个新的市场,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也是给汽车行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灵魂。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车或者是开始准备买车,当然,也有不少人听信了“便宜没好货”的俗语,都在攒更多钱为了买豪车。

但是,你知道吗?20万以内也是有很多好车值得选择的,来看看这些20万以内的好车,每一辆都是性价比极高的!千万别再攒钱买一辆几十万性价比还高的汽车啦!

首先要介绍的第一辆好车就是奥迪3系的,奥迪在汽车行业当中还是算得上是好牌子,有着几十年的造车历史,不仅口碑好,而且拥有很多的奥迪老粉丝。这不,就连20万以下的汽车也是在汽车行业赫赫有名的。奥迪3系的汽车仍然选用的是奥迪的老制作方式,独特的内饰再加上好看的外观,一眼就给人“就是他了”的感觉,其动力也是很强的,丝毫不比一些费油的汽车动力差。奥迪3系的汽车完全可以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好车首选。

其次要介绍的就是奔驰C级汽车,奔驰品牌一直以来都是汽车当中所谓奢侈品的代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奔驰汽车都是昂贵到让人一看价格就瞬间闭嘴的境界。因为奔驰汽车虽然是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属于昂贵的奢侈汽车,但实际上也是有价格适中并且性价比很高的汽车。毕竟,太过昂贵的汽车并不是所有人都买得起的。

再而则是大众ID3,大众汽车的品牌在国内也是赫赫有名,其不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且也赢得了很强的口碑,几乎是我国汽车领域的佼佼者。在传统的汽车企业当中,大众汽车的发展绝对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不仅规模大而且进展也是极为迅速的。而ID系列的汽车也早已经陆续发布,称为了电动汽车领域的佼佼者。

虽然这辆大众汽车的外观相对于其他汽车并没有特别的优势,但是其车轮却有着大众汽车品牌自身最为独特的设计,不仅不易爆胎,还能够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实在是很棒的操作。

最后要介绍的一款汽车则是比亚迪 汉,比亚迪已经连续四年称为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冠军,其不仅自研自产的三电系统,使得比亚迪站在了电动汽车领域较高的位置。比亚迪的电动汽车是在业界当中摸爬滚打许多年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了中国自主品牌对跨国车企的超越,而比亚迪“汉”汽车就是精锐队伍当中的一员。

这几款汽车不仅仅是在价格上存在着较大的优势,其性能也算得上是在汽车当中较为领先的。近期想要买车或是近期想要换车的车主完全可以选择这样价格不是很高但却性能很好的汽车,因为现在汽车的更新换代太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