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高管回应是否会推出300cc的双缸拉力Tracer 300

2020年08月20日 21:11:02
分享到:
来源:

在目前的中小排量拉力车型里,欧洲厂的宝马、KTM、日系厂的本田、铃木、川崎都有相对应的拉力车型或者休旅车型,对于这个级别中雅马哈会不会推出一款全球贩售的车型成为大家都很关注的。说白了就是Tracer 300到底会不会出现。

之前曝光的有关Tracer 300的网图

在前两天的雅马哈欧洲地区的活动上,雅马哈的高管对于到底会不会推出中小排量拉力车型也给出了答复:如果消费者有需求的话,我们会随时准备推出。他还指出,紧凑型冒险旅行车领域KTM和BMW的车型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是不是也可以这么理解如果雅马哈要推出这个级别的车型也是直接跟KTM和宝马竞争的拉力款。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在去年雅马哈刚刚推出了双缸600排量的Tenere 700,那是一款非常极致的中排量冒险车型,而今年很大程度上会在300cc中排量领域推出Tenere车型,但是也不能排除今年雅马哈将会把重点依然放在复古车上,采用双缸321cc平台推出一款复古车可能要比拉力车更快一些。

Tenere 700

最后说到国内,如果这次雅马哈先把新款的R3引进国内的话,那么相信后期推出的这些同平台车型问题都应该不算大,所以这样一看R3应该是一个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