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降幅近7万?入手前先来看看导购避坑手册

2020年08月20日 22:04:03
分享到:
来源:

北京奔驰GLC一直在中型豪华SUV车型中有着不俗的销量,无论从空间、豪华感还是动力水平度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再加上现款车型有着近7万元的优惠力度,让很多朋友开始心动。那么到底哪款奔驰GLC更值得入手呢,今天咱们就来仔细盘一盘。

还是像以往一样,先聊聊北京奔驰GLC的坑在哪儿。

首先,一说到奔驰大家想到的坑就是售后这一块,确实奔驰在网上有过不少关于维权与售后的风波,顶着店大欺客的帽子迟迟摘不下来。在这儿也不是要洗白奔驰,单纯的从一个前奔驰车主的角度来说,至少我所在城市的奔驰4S店售后服务还是属于可以接受的水平(北京)。

至于其他城市,只能说网上的一次次事件也不是空穴来风,肯定是有相关问题出现,才会被曝光的。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建议还是先了解好当地4s店的服务水平在谨慎入手毕竟售后服务对汽车来说不是小事,金钱成本还好说,耽误的时间成本可真是大事

另外,奔驰GLC所搭载的4驱系统,在多家机构测试脱困能力时,确实有失水准。关于这点就要看您的用车需求了,个人意见是,毕竟奔驰GLC四驱的本意还是抑制冰雪路面打滑,增加安全性的意义更大。关于这点奔驰GLC的四驱系统还是可以做到的,至于脱困能力,反正我肯定不会开着这车在非铺装路面当越野车豁。如果您真有这方面用车需求的话,那么谨慎入手。

好了,下边开始进入正经的盘车环节。

从动力上北京奔驰GLC分为260L和300L,共同搭载了2.0T+9AT的动力总成。只是260L为低功率版本(197Ps)、300L为高功率版本(258Ps)。

其实从动力上看260L低功率版本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驾驶需求了,如果没有激烈驾驶习惯的车主,完全可以选择260L车型

至于是选择260L 4MATIC 动感型还是260L 4MATIC 豪华型呢?咱们先看下差价以及配置差异。

可以看到,2.6万元差价带来的全部为豪华舒适型配置以及AMG外观套件

这些配置的升级并没有对驾驶感受带来任何提升,也没有在行车辅助方面有什么太多升级,显得会有些不太合算。但是!这里一定要说但是,抛开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还是会向大家推荐北京奔驰GLC 260L 4MATIC 豪华型。

因为这些升级带来的全部都是最具奔驰标志性的东西,无论是AMG套件,还是木质饰板亦或是19寸多幅条轮毂。没有了这些的奔驰可以说就缺少了最典型的奔驰元素。通俗的解释就是,没有了这些就像买了一双没有对勾的耐克。

当然如果您对驾驶感受有更高的要求,那么强烈推荐考虑奔驰GLC 300L车型。2.0T高功率发动机有着60Ps马力的提升,0-100Km/h加速时间6.9s,这种程度的提升可以说是有着质的飞跃。

至于奔驰GLC300L车型具体应该怎么选择呢?

咱们其实可以把奔驰GLC300L车型分为两部分看,一部分是GLC 300L 4MATIC 普通版,一部分是GLC 300L 4MATIC AMG-Line版。

在这里就不太推荐GLC 300 AMG-Line版本了,与GLC 300L 4MATIC豪华型有着近10万元的差价。除非真爱粉,估计没人会太关注。

这里具体想说的是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和豪华型

奔驰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与豪华型有着4.4万元的差价,这里说一下,在外观上两款车的主要差别是在轮毂尺寸样式和LED大灯上有比较明显的差别,而其他方面的外观套件则是一样的

至于如何选择,其实我还是更倾向于选择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音响选装方案,毕竟豪华型除了LED大灯以外并没有什么太吸引人的配置升级。

总结下来:

如果您对驾驶乐趣要求不高的话,北京奔驰GLC 260L 4MATIC 豪华型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方案,奔驰标志性的配置基本已经都有了。

如果您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话,北京奔驰 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音响选装方案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