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首款SUV预计2年后上市,马力超兰博基尼

2020年08月20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

7.9万元起,全新哈弗H6 COUPE上市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最重要的家族成员之一,2021款哈弗H6 COUPE近日正式上市,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9-11.90万元。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内饰上做了轻微改动并完成了一些配置的升级。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做了一些变化。新车中网内部的格栅采用了网状结构,下方采用了横向的进气口,在两侧雾灯处新增了镀铬装饰的设计,这些点缀让车辆的精致感有了一定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6 Coupe的方向盘和电子挡杆采用一种科技感十足的造型,并在空调控制区域下方加入了一排控制座椅加热的实体按键。中控台上9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内置了QQ音乐、高德导航等多个第三方App,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Telematics互联、语音识别和车载WiFi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延续了以往的高配置水平,尤其是汽车安全辅助方面依然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盲点监测、刹车优先系统、碰撞断油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 COUPE搭载了两种不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代号为“4B15A”的发动机为顶配车型专属,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85N·m,传动为7DCT变速箱。其余车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210N·m,按照不同配置分别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三把锁硬核越野,北汽BJ40新车配置曝光

硬核越野市场一直有北汽的一个席位,近日,北京BJ40 致敬2020版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BJ40致敬2020-侠客、BJ40致敬2020-至尊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7万元、21万元。

新车基于短轴版BJ40车型进行打造,隶属BJ40家族SE系列,采用了短轴双门设计,采用了专门的绿色涂装,除了门板上加入了【致敬2020】的标识,车身上还采用了独特的拉花,备胎罩也得到重新的设计,就连椅背上也加入了专属的LOGO。

作为一辆短轴硬派越野车型,BJ40短轴版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还采用了高安全性笼式抗翻滚结构车身设计,配备防滚杠骨架,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制造,车顶采用可拆卸式,除了保证更好的车身强度,还能够为后期改装预留更大的空间。

配置部分,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BJ40短轴版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前后差速锁,如此一来整车就拥有了三把机械锁,加上短轴的车身,在极限状态下就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脱困能力。在通过性数据上,BJ40短轴版拥有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和220mm最小离地间隙,此外新车的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1度,纵向通过角为24度。

动力方面,北京BJ40致敬2020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ZF的8AT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可提供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还有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路特斯首款SUV定名Lambda,2020上市

自吉利收购路特斯后,路特斯很长一段时间里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新动作,直到要打造首款SUV的大动作。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路特斯的首款SUV车型将被定名为Lambda,将会推出燃油、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动力版本,现已正式确定于吉利武汉工厂投产,预计于2022年正式上市。

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流出的信息能够看到,路特斯Lambda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2017/1625mm),轴距为2999mm,这个尺寸甚至要比保时捷卡宴还要略大一些。

在动力性能上,数据显示纯电版本的Lambda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的四驱动力形式,电机的总功率最高可达747Ps,这个数据甚至比兰博基尼的大牛还要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