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已发布,“竖屏”将成为新潮流?

2020年08月20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

在很多人看来,奔驰车的内饰设计,可谓是引领了潮流。就拿这一代设计理念来说,双联屏获得了成功,除了奔驰自家在用,其它品牌都纷纷效仿,甚至10万级的家用车都能看到双联屏的影子。而对于奔驰来说,这套设计差不多已经走到了头,是时候换新了。

前不久,奔驰发布了全新S级的内饰官图,其设计理念和这一代相比,变化是巨大的。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最新的代表奔驰新潮流的全新S级内饰,都有哪些亮点值得一说。

首先,从中控台来看,其整个布局发生了变化,全液晶仪表屏和中控屏分开了,也就是说这一代“双联屏”设计走到了头。如果说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更强调整体性,那么全新的设计则更具现代感,也更具科技感。特别是中控屏改为竖屏,这有点不走寻常路。

都知道,现在绝大多数车的独立中控屏一般都采用横屏的形式,要么嵌在中控台里,或者是采用立屏形式。而竖屏一般用在新能源车上,尺寸会很大,比如特斯拉就是例子。

而全新S级上这块竖屏,不同之处在于设计感,它和中控面板有着高度融合,二者结合很到位,很显质感。而说到中控台面板,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这种高级感很强的木纹饰板,带来的是不同的感受。可以这么理解,坐在千万级豪华游艇上那种感觉,是很难坐在车上能感受到的,而全新S级在努力营造这种氛围。

此外,还有一点值得一提,那就是车内氛围灯。这是很显情调和档次的一项配置,在全新S级上可以说是做到了出神入化,大量直线条光束和木纹饰板相搭配,营造出来的是不一样的豪华感,可以这么理解,全新奔驰S级的车厢更加强调年轻和科技,但豪华的属性是不变的。

要说到科技感,最直接的标准就是屏幕要多,这点在奥迪A8上已经有体现了。而全新S级车内的屏幕也不少,多达5块。当然,伴随这些屏幕的科技配置,想必也是当今最为先进的智能科技。

阿川评车

最年轻的奔驰S级就快来了,从新车内饰就能看出,这是一款适合20多岁年轻朋友的奔驰S级。这放在过去,相信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奔驰S级也能做到这么年轻。或许年轻化真的已经成为未来车市的风向,其它暂且不说,起码竖屏会成为车市下一个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