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一张白纸,惊动联合国出面请求,发达国家不淡定了

2020年08月21日 00:03:03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社会不断的进步,每个国家也在不断发展,这也就导致了地球上产生了很多垃圾,因此很多西方国家不愿意投入更大的经历在垃圾方面,只要把垃圾出口到其他国家,我国曾经就进口了洋垃圾,不过,随着我们国家的发展,我国也不再需要这些洋垃圾了,所以我国一张白纸发布了最严禁令,这次惊动了联合国出面请求,发达国家面对中国禁令他们不淡定了。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在发展的这么多年中,经济发展十分缓慢,所以只能进口西方发达国家的洋垃圾,这些垃圾其实是工业废料, 并是不生活中吃喝的垃圾,毕竟这里垃圾还有很多关键零部件,可以让我国学到很多技术。

并且这些垃圾也可以重复利用,所以当时我国也愿意进口这些洋垃圾,但现在我国禁止洋垃圾进入我国,这些垃圾对于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了负担。

当我国发布禁令之后,发达国家却不淡定了,于是这些国家就请求联合国出面,希望我们国家能够取消禁令,但是我们国家这次不再妥协,拒绝了他们的请求,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