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20万的“宝藏”四驱SUV,解决雨季出行困难症

2020年08月21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8月,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雨季,尤其是四川地区的狂风暴雨频频登上热搜。此时,一台可靠的四驱SUV就显得极为重要了。四驱SUV不仅底盘高、通过性好,而且即便是适时四驱系统也能在雨水天保证车辆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从而保证驾驶的安全性,那在主流20万区间里,漫哥给大家推荐三款“宝藏”四驱SUV。

三菱欧蓝德 2.4L四驱致享版7座

指导价:19.88万元

对于很多人来说,三菱欧蓝德可是能够和RAV4、CR-V相提并论的日系城市SUV,凭借不错的产品力以及三菱出色的四驱系统,欧蓝德在20万级的SUV中,有着不错的口碑,特别是在很多父辈眼中是同级绕不开的选项。

外观内饰方面欧蓝德并不出众,甚至还有一丝老旧、廉价,不过抛开这些外在东西,欧蓝德的内在确实有不错的表现,其搭载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并匹配适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了CVT变速箱,这套经典的动力系统不仅平顺性高,可靠性也极其稳定,面对普通的城市积水时,轻松应对不成问题。

斯巴鲁XV 2.0i 全驱精英版

指导价:19.18万元

和欧蓝德一样,外观和内饰不是斯巴鲁XV的亮点,不过个人觉得比欧蓝德好看,毕竟整体看着要更加精致。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斯巴鲁XV表现出色,最低配车型甚至连膝部气囊都有,更不要说胎压监测等配置,这点确实值得点赞。

当然,斯巴鲁的重头戏一直都不是表面功夫,水平对置和全时四驱才是硬核!动力部分,斯巴鲁XV跟上代一样,都是“2.0L+CVT”的动力组合,这车漫哥刚好开过一段时间,整体调教的非常平顺就是动力稍稍有些弱,毕竟这只是一台2.0L自吸发动机。

JEEP指南者 220T自动四驱精英版

指导价:19.58万元

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作为只做SUV的品牌,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上,相比另外两位选手就要显得更加“硬派”一些了,前脸使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甚至有一丝大切诺基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全系搭载一台1.3T四缸发动机,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70N·m,四驱版车型配备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排量相比另外两位选手小了点,不过咱们是涡轮增压呀,应对普通城市道路,还是足够用的。

另外,感觉Jeep指南者的外观特别受女性欢迎,所以最好试驾后自己觉得合适,再带女友去看车。

图|网

文|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