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包牌预售价16.18万起,让合资中型车市场重新洗牌!

2020年08月21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2020年中国中型车市场备受期待的车型;作为起亚汽车 i-GMP模块儿化平台下诞生的全球化车型;作为搭载了起亚最新CVVD发动机,高配搭载2.0T+8AT动力总成的K5凯酷,从发布至今就一直备受关注。

K5凯酷虽然国产时间比海外版上市时间晚,但是消费者没有白等。国产后的K5凯酷,针对中国市场加长了轴距,内饰采用连体大屏幕,重新设计的系统也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这些改变,都让K5凯酷,有了不输给雅阁,凯美瑞等竞争车型的实力。

而当看到K5凯酷预售价的时候,更是让人觉得,K5凯酷更像是一颗重磅炸弹,不仅价格上要遏制对手,甚至还改变了汽车销售乱象。K5凯酷的加入,势必让合资中型车市场,重新洗牌!

【1】K5预售公布,不给降价留空间,杜绝上市后的降价现象!

如今市面上很多汽车品牌发布新车之后,消费者不会马上买,而是坐等降价,像别克,凯迪拉克,沃尔沃这些品牌,是出了名的降价快,降价虽然能让消费者认为占了便宜,但失去的是消费者对品牌价值的信任,消费者心里永远对降价存有预期。

而K5凯酷,16.18万元的预售价,比目前主流合资B级车的价格都低,这其中固然有起亚品牌价值不如大众,丰田的原因。但根本上,作为全球化车型,K5凯酷的产品力一点儿不差。低预售价,实则是没有给自己预留降价空间,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杜绝上市之后的降价现象,对于起亚品牌价值的提升,是有帮助的。

【2】5种选装包任意搭配,解决消费者为不需要的配置买单的现象!

作为流水线上生产的商品,汽车的配置越多,成本越高。造车新势力公司中,理想ONE只有一个配置,根本目的就是降低成本。反之,类似宾利,劳斯莱斯这样的超级豪华品牌,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消费者自由选,但要额外负担费用。

而“选装包”这种模式,在制造成本与用户选择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一方面,不选任何选装包的话,车的价格很便宜。另一方面,根据需求选择,消费者也不用为不需要的配置买单。但是这种模式,之前并没有大规模的在中国市场推广开,或者说只在豪华品牌车型中才有个别车型提供,而起亚K5,首次把选装包带到了B级车里来。

起亚K5凯酷,提供了5种选装包,科技包,智行包,舒适包,运动包,奢享包,可以说是目前合资B级车最丰富的。消费者可以随意选择,其实韩国市场,就是类似的销售方式,这很好的解决了目前消费者买车,为不喜欢的多余配置买单的现象!

【3】包购置税,包商业险,杜绝个别经销商的乱收费现象!

买车的所有成本,最大项就三个,“裸车价+购置税+保险”。而大部分经销商,都是保险和车绑定。买车必须在店里上保险。而通常保险的价格不统一,消费者往往多花冤枉钱。

此次起亚K5凯酷预售价中,包含了车辆购置税,商业险。购置税大约15000元,商业险定额5000元。这不但给消费省了钱,还把商业险的价格给公开透明了。这也就杜绝了个别经销商的乱收保险费的现象。

【4】终身免费保养,动力总成终身质保,解决买着省用着贵的现象!

消费者一直很羡慕雷克萨斯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但雷克萨斯的免费保养,也基本上是把保养的费用,加到新车价格中了。此外,很多消费者买车根本不考虑保养,买得起,开不起的现象很多。

但是K5凯酷,在本身预售价不高的前提下,居然还提供了终身免费保养,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流量。这几乎是目前合资品牌,甚至是进口品牌在内,最有诚意的售后政策了。一方面能够看出起亚汽车是真的为用户着想,毕竟现在合资B级车,保养一次起码要小1000块钱。而另一方面则是展现了起亚对K5凯酷产品的高度自信心。

总结:

看K5的预售价,我感觉到了起亚汽车破釜沉舟的决心。本身K5凯酷在硬件方面,就拥有i-GMP平台,1.5TCVVD发动机,高配2.0T+8AT的动力总成,产品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而K5凯酷16.18万元的预售价,包含购置税,保险,终身免费保养,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流量,我相信这已经是中型车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