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多国产车,卡罗拉没得比,开出去面子十足,才5.6升油耗

2020年08月21日 08:51:03
分享到:
来源:

选车的时候原本是打算入手合资品牌的,锐 程 CC之前都不知道有这款车,相比合资品牌这台车空间够大配置够丰富,动力还是涡轮增,压变速箱又是爱信的,试驾过后开起来不比合资差,而且7万多价位也能接受就这么入手,综合性价比而言,我觉得比卡罗拉更好。

锐 程 CC外观从正面看车子显宽前脸大气,前脸酷似雷克萨斯,大的倒梯形格栅运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再配合冷酷的大灯,使用比较犀利的风格,开出去非常有面子,完全没有国产车的廉价感,这也长安汽车最成功的设计。侧面线条又把车显得修长,轮毂的造型也和车身设计很配。

这台车的空间非常大,已经接近B级车水准,前排的空间进入车内觉得左右横向空间宽度很好,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大,我本人属于145斤的大胖子,即便这样的身材乘坐在后排一点也不会拥挤,而且三个人也很惬意的,后备箱很深左右距离也足够,家用完全没问题的。

这台车舒适表现也不错,座椅看着就厚实坐下去也软,车子噪音控制的很好跑个国道高速很舒服。只是悬架方面有点硬,走一些坑坑洼洼的烂路会有点震感,其它方面都还好,方向盘手感很好,握着软软的转向也轻,刹车为四轮碟刹轻踩就刹住,底盘表现倒是很稳的,开起来挺顺手的。

内饰比卡罗拉更有档次,来到车内,中控屏时尚、仪表盘直观,视觉效果不错。锐程 CC配备负离子发生器、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等十一项舒适便利配置,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同时新车的配置也比同级合资车丰富,一键启动、前后雷达、胎压监测等都有。

这台车开起来动力不能说强,但是会让人觉得够用,城市里走走停停超个车也不费劲,变速箱换挡 低速也没有顿挫感,关于品质和品牌都值得信赖,毕竟长安也一家老品牌了。油耗一般大部分都在城区上班开着,才5.6升油耗,如果再降一些就会更好。锐 程 CC综合表现都很不错,竞争力较高,外观年轻时尚,设计感十足,从它的价格来看,这样的价格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并且也能负担得起,这样国产车你会支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