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末还不fun肆嗨?来新菱智移动商铺,潮流style这里都有!

2020年08月21日 09:47:03
分享到:
来源:

继东莞、上海两站之后,8月22-23日,新菱智·好车好生意移动巡展即将迎来最后一站——郑州,将再次用创意十足的方式,为创富者实力演绎如何让摊位成为一个时尚icon,助力更多夜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郑州作为一座历史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同时有着天然的地摊经济“土壤”,在国家政府倡导夜市经济之时,这里产生了火爆全网的创意摆摊方式,一郑州女子扮孟婆熬孟婆汤,很多人慕名而来,想要一杯解千愁,就这样,一碗汤带火了一座城!

新菱智·好车好生意移动巡展此次落地郑州,恰好与这座城市的“烟火味”不谋而合,让广大创富者近距离感受到别具新意的“移动商铺”快闪活动。早在东莞、上海举办的两次巡展,别具一格的“移动商铺”、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以及多重奖品和福利,让不少体验过的用户大呼过瘾!

本次郑州站,现场持续带来创意十足的五大改装“移动商铺”,让你深入体验吸睛十足的后备箱集市,还有激动人心的空间挑战赛,让你尽情感受DIY空间的无限乐趣。除了花式的互动游戏,现场精彩的快闪舞表演相信也能让你一饱眼福,更有冰箱、空调扇等重磅奖品拿到手软!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以创意十足的五大改装“移动商铺”,向创富者展示车厢的花式摆摊用法!得益于新菱智M5百变灵活的大空间,现场将以移动商务洽谈室、移动服饰店、移动水果铺、移动解忧杂货铺、移动花房五大改装“移动商铺”,凭借丰富多样的摊位组合及场景设计,让创富者切实感受到一个吸睛十足的后备箱集市!

除此之外,巡展现场还会设置智慧空间挑战赛等多种互动游戏,不但有座椅旋转180度、 120秒内完成指定数量箱子的装载等趣味环节,还有TCL冰箱、美的空调扇、尼森无叶风扇等丰厚奖品作为奖励,可谓既好玩,又能赢到真实惠!

引领潮流风暴,当然不止于此,现场还设置了由色彩缤纷乐高组成的网红签到墙,更请到了人气爆棚的网红进行现场直播,以及多场活力无限的快闪舞将精彩上演!

如此创意十足、互动又这般丰富有趣的新菱智·好车好生意移动巡展,你的内心是否有些期待呢?心动不如行动,8月22-23日,快来郑州美景万科外广场亲自体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