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全家的MPV,你能绕开GL8但绕不开海马7X

2020年08月21日 10:26:03
分享到:
来源:

俗话说,一人买车,八方“支援”!从老婆、岳父到丈母娘,再到爹妈、七大姑八大姨,可能都想给你参谋参谋!老婆说要买好看的,开在路上更吸睛;岳父、丈母娘说要买贵的,走娘家探亲更有面;爹妈说要买空间大的,一家出行都能坐,这东一锤头,西一锤头的,再清醒的头脑可能都会被搞蒙!

但有这样一款车,就算是闭着眼睛买,也不会吃亏!老婆要的靓丽外型,TA有;岳父、丈母娘要的高端奢华,TA有;爹妈要的超大乘用空间,TA也有!说到底,只要购买这款车,全家老小都齐心!尤其是同级独有的儿童安全设备,就连还不会夸人的小宝宝,也会对你竖起大拇指。

15万内“最强7座MPV”等于全家爽

在过去,不论车子的尺寸有多大,很多车都能舒服地乘坐4个人,要说再加一个人,那可非得憋屈到“想哭不可”,即便是大多数的7座SUV,你也要面对第三排空间狭小的无奈,不光爬进去难,坐在里面的感觉更难,说到感受,那简直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有没有。

要同时兼顾舒适、操控、高配置,让全家人都能体验到舒适的出行生活,这种风潮,在15年前,曾被海马汽车第一次引领。2005年,海马汽车的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市场占有率高达46.94%。有一款车独揽“2005年度中国最佳家用MPV”大奖,这款中国家用MPV第一车,就是海马普力马,要说当年,几乎没一个能打的!

5座和7座、充足的乘坐和行李箱空间、1.6L和1.8L动力可选,以及先进的底盘技术,上述都是海马普力马的成名之处,就是它,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次享受到了舒适的家庭出行汽车生活。时至今日,如果你对20万内的MPV有需求的话,那海马汽车又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答案。

海马汽车的全新MPV,在它身上融合着对自身MPV技术储备的沉淀和对现代生活的思考,简直就是MPV界的“双拥模范标兵”,从很多角度来看,它甚至称得上“15万内最强”。

这款新车就是海马7X,定位于二胎家用车,预售价13-15万元,计划8月23日上市,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对于它的初步评价为何是“堪称15万内最强”?答案要从对比中来看。先说外观,在如今这个追求年轻化、个性化的时代,像是奔驰S级、宝马7系,都在绞尽脑汁让自己的品牌年轻化,而海马7X“海洋元素”的外形设计语言,不仅给人一种年轻飞扬的感觉,更是浪漫到开着它,仿佛就能感受到来自海南的独特海浪风情。在七座MPV车型里,海马7X的颜值可谓是“乘风破浪”,没人追得上。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这句网络用语用在海马7X身上简直再合适不过!除了靓丽的外观,在车身长度和轴距表现上,海马7X都堪称同级最优。根据官方资料,即便是车内7人满员乘坐,后备箱还能同时容纳2个24寸行李箱+1个20寸行李箱。而如果想要更大的空间,只需将二三排座椅向前放倒就能形成一个超2米进深的纯平储物空间。想装什么大物件,只是动动手的事!要说能“装”,七座MPV里海马7X说第二,还真没人敢说第一。

这只是基础部分,如今的汽车消费观念里大家并不仅仅会为了乘坐空间而买单。在诸多细节方面,海马7X都堪称是“良苦用心”。

四大同级独有配置,它就是15万内带娃最强车型

二胎绕不开,一台海马7X”,这并不是简单说它空间够大,照顾孩子特方便,而是它专门给每家的宝贝们提供了属于自己的领地。你趴在孩子耳边跟他说,“我给你在第三排准备了小礼物”,孩子们肯定会兴奋地跑上车去看。当他发现自己眼前是一个可爱的卡通座椅,前面专门放着一个放玩具的专属百宝袋,孩子们肯定会高兴地坐下来玩,轻松搞定孩子坐车闹腾的麻烦。

这还不够?通过海马7X的后排专属语音控制,为孩子打造“专属影音娱乐空间”,有儿童音乐和卡通动漫一路陪伴,让孩子“踏实一路”更简单。

除此之外,还有更牛的科技。日常锁车,就怕一个不小心把孩子“丢”在车里,海马7X的儿童被锁提醒轻松解决这一“遗忘难题”。前后排顶棚共4个的超声波传感器,一旦车辆成功上锁10秒钟,就将检测车内有无静态/动态生命物体,在发出报警的同时并将信息发送到车主手机端,及时避免危险发生。

再有,通过海马7X的儿童监护影像系统,即使车主驾车也能通过大屏随时看到孩子在后排的乘坐状态,让孩子安全了然于心。

仔细数数,海马7X身上有四大同级独有配置: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儿童监护影像系统、儿童锁一键控制、后排专属语音控制系统,智能和思考赋予海马7X的,就是15万元内最强大的全家出行能力和带娃能力。

更值得肯定的一点,是海马7X拥有的座舱安全保障。今年6月,海马7X获得由中汽研华诚认证颁发的CN95证书,在有害颗粒过滤、优质空气、车内异味、防辐射、静音效果、抗菌抑菌、无害材质、车内空气主动净化等八大方面拿到高分。采用HEPA高密度滤材的PM2.5空气滤净系统,吸附0.3微米以上污染物的能力在99.9%以上,不仅让车内空气更清新,也让宝宝呼吸更安全。可以说,专注儿童安全的海马7X,在七座MPV车型里几无对手。

上述优点有多牛?这些优点直接成就了“村长”李锐海马7X首席亲子体验官的身份。至于李锐为何认可海马7X,主持《爸爸去哪儿》+“女儿奴”的他,看中的正是海马7X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儿童监测影像系统、后排专属语音控制三大“绝招”的儿童安全系统。在二胎家庭带娃难,出行难,安全问题解决难这三个难题方面,海马7X一车全解决。

写在最后:

有这么多优点加持,还有“村长”李锐做“推荐官”,怪不得说买海马7X,全家一致都同意!如此机智+明智的选择,在买到爱车的同时,还能凝聚婆媳和女婿丈母娘的亲情关系,真是万万没想到!以13-15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比海马7X更专注于家人出行的车型几乎没有。而对于全家出行这件事,海马汽车这个MPV专业户当然更“专业”。同时挑选一辆面面俱到的可以照顾家人和孩子的车,海马7X无疑是眼下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