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股价再次创造历史,总市值相当2个丰田、23个蔚来

2020年08月21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

特斯拉股价一路飙升。

8月20日,特斯拉股价再次创造了历史,大涨6.56%至 2001.83 美元,首次突破2000美元。

至此,特斯拉总市值达到了达到3730.64亿美元,相当于2个丰田、8个法拉利、14个福特、23个蔚来。

同时,作为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其身价也随着一路上涨。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榜单显示,8月18日,马斯克跻身全球第四大富豪,距离排名第三的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还差124亿美元,如今马斯克的身价已经达到898亿美元,与扎克伯格的差距也缩小至9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发布了强劲的季度报告后,许多投资者押注特斯拉将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该股在2020年的涨幅已超过300%。

自8月11日特斯拉宣布五比一分拆股份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上涨了45%。8月21日,特斯拉的股东们在8月28日收盘后以每股4股的比例增发股票,创下了股东持股比例的纪录。

周四股价的飙升使特斯拉的股票市值达到3720亿美元,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中除7只成份股外的所有成份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