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豪气了!瑞纳从11万降到4.9万,这才是家轿之王

2020年08月21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

刚刚参加工作没有多长时间,来回路程在三十公里左右,平时上班得提前两个小时左右就得出发,自己攒了一点钱,又跟父母要了2万块钱,想买一辆代步车。在这个价位的车里面瑞纳这款车外观 好,做工不错,而且还是现代的品牌,质量方面也是比较放心的。说真的现在4.9万买一台合资非常豪气了,要知道10年前瑞纳的价格也要11万多,我自己一个人开,这款车还是挺合适的。

瑞纳外观设计很大气,造型方面还是比较符合我的口味的,线条看起来非常的帅气,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挺漂亮的,毕竟韩系车靠颜值闻名,所以现在来看瑞纳还是很漂亮的,一点也不会落伍,加上现代的logo,视觉上就赢得国产车了。

瑞纳毕竟是小型车,前排座椅调整好以后,后排主驾位置后面能有一拳距离,副驾后排位置也就二指的距离,而我本人170身高,体重,80kg,这样身材也算是高个子。乘坐空间还是不错的,前排的位置和后排的位置还是分的挺开的,像我这样的大长腿也不会压抑,后备箱有点小,只能说刚好够用,放两三个行李箱没问题的。

内饰就不行了,看起来很廉价,材料也都是硬的,手感并不好,而且配置也不多,刚好够用。内饰干净整洁,我一直很保养自己的爱车,所以看起来好像也蛮不错的。操控感觉还行,因为是我的第一辆车,这款车上手还是挺简单的,车子开起来挺灵活的,这款车比较适合在市区开,而且停车也比较方便。舒适的话,车子发动机的声音不大,底盘调校的也还行,座椅非常柔软,包裹性也挺好的,开起来比较舒适,直说避震不行,有点硬,其它都还好。

油耗方面只有五个多,车子还是比较省油的,毕竟是小排量的发动机,在市区驾驶油耗也不是很高。动力我觉得还是够用的,在市区驾驶也是比较灵活的,油门反应挺积极的,发动机在起油加速也很顺畅,提速0k,车子开起来总体畅顺,顿挫感不明显,我觉得瑞纳堪称家轿之王,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