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销量排名:红旗超越沃尔沃,特斯拉强势入榜

2020年08月21日 11:25:07
分享到:
来源:

这两年,很多老牌车企没有熬过寒冬,卖厂、退市、退出中国的比比皆是。这其中不仅包含了老牌自主车企,还有不少不符合中国行情的合资品牌。较为稳定的反而是价格偏贵的豪华车市场。

从7月份国内豪华品牌销量数据来看,大多数品牌都已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最高甚至同比增长528.6%。当然,一二线豪华品牌之间的差距依然很大,“旱的旱死、涝的涝死”一点不假。

●ABB格局稳,内部厮杀激烈

7月的ABB战场,奔驰最强势,宝马、奥迪次之。之所以说它们三家内部厮杀激烈,是因为销量差距并不是特别大,奔驰与宝马、宝马与奥迪之间的销量差距不过五千辆,同比增长速度相当,占据的市场份额差距也不大。这个时候,谁都想争一争,也许努力一把,下一次的排名就能稍微动一动。

●一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差距大

奥迪的7月销量为65358辆,而雷克萨斯的7月销量只有21962辆,在奥迪的基础上打了个三折;再看凯迪拉克、红旗、沃尔沃、特斯拉,销量破1万但均未到2万辆;捷豹路虎和保时捷就更少了,同比两位数负增长,销量不过六、七千辆。可见,贫富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不愧是共和国之子,红旗表现优秀

如今,讨论豪华品牌,可不再是进口和合资品牌的天下,自主品牌也开始占据一席。7月份,红旗的销量为15607辆,超越沃尔沃,跃居豪华车排行榜第六。而且,今年红旗的势头很猛,同比增长不断提升,近日还传出提高年度销量目标的消息,可见红旗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进入排行榜并不是一时的,或会是长久的。

●唯一的纯新能源品牌,特斯拉确实够牛

凭借一款国产Model 3,特斯拉顺利跻身国内豪华品牌销量前十,这也让人明白了为什么各大车企对特斯拉如此忌惮。

确实,特斯拉够牛,不仅牛在产品上,还牛在强硬的态度上。以往用偷龙转凤的手段欺瞒消费者的事暂且不说,就近期的拒绝为团购车主交车的事件,就够被议论纷纷了。目前,这件事情还没有争论出结果,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