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推出2021款ES 将配色四驱系统

2020年08月21日 12:32:02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将要推出2021款雷克萨斯ES车型,最新的雷克萨斯ES 250将会是首台搭载四驱系统的ES车型,新车与新款丰田亚洲龙搭载相同的四驱系统,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亮相上市,还将推出全新的Black Line版本。

雷克萨斯ES 250 AWD版本搭载了一台2.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03匹,最大扭矩249N·m,混动版本最大马力215匹。还将推出ES 250 AWD F Sport版本,悬架进行了运动化调校,配上了19英寸轮圈,以及抓地力更强的轮胎。外观整体进行了黑化,比普通版更具动感。

雷克萨斯ES 350仍会用那台3.5L V6发动机,动力更强,但比ES 250版本更加费油,百公里油耗多了2个。

雷克萨斯还推出了E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该车基于F Sport打造,车漆采用了三中特殊的颜色,整体进行了黑化,包括后视镜壳、扰流板、轮圈。内饰采用黑白灰撞色设计,更显低调内涵。

雷克萨斯E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限量1500台,还将配有Zero Halliburton的旅行箱,刻有雷克萨斯的标志图案。

2021款雷克萨斯ES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起价为39,900美元。豪华版价格为45,100美元,F Sport的价格为45,700美元,而Ultra Luxury的价格为48,900美元。Black Line限量版售价为46,55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